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正文

赵加富在县国地税特邀监察员座谈会上建议:对照“五面镜子”,打造过硬队伍

时间:2017/7/27 14:57:54 来源:本站 作者: 

7月26日,苍南县国税地税联合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我会赵加富林增标、倪法川、张仁良、易志龙、黄友良、高中元、李信德、欧阳亦渺、王道德、陈加枢黄品健蔡怀宇被聘为国地税特邀监察员。

赵加富代表县国税纳税人维权协会作了发言。他指出,一年来,国地税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学”“做”互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党建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得到明显加强,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严肃党内生活的良好氛围逐步形成。通过查找问题,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担当奉献的精气神,推动税收改革发展取得了新成效,主要有“四大亮点”,即办税通道多、业务处理快、服务态度好、纳税成本低,真正做到了纳税人满意,赢得了纳税人的口碑相传。

赵加富还就加强国地税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对照‘五面镜子’,打造过硬队伍” 的建议。

对照“侦查镜”,树立干部整体形象。赵加富认为,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认真学习党章,特别是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检查干部日常行为是否符合党章要求。针对不符合要求的行为举动深刻剖析,反思出现的原因,并进行整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政治立场。

二要对照“显微镜”,提升干部自身素质。赵加富建议,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注重领会新思想、掌握新观点、落实新论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服务纳税人的能力,始终先学一步、领会一步、践行一步,努力做勤奋学习、政治坚定的表率,争做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先锋。

三要对照“望远镜”,教育干部勤奋务实。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纳税工作人员要在服务纳税人的定位上,从长远着想,从大局出发,不急功近利、急于求成。赵加富表示,在服务纳税人的措施上,要力求建立长效机制,不敷衍了事,或一阵风;在服务纳税人的方法上,要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做到心连心、实打实,立足打通最后一公里,让自己的所作所为经得住长期检验。

四要对照“反光镜”,警示干部守住底线。赵加富认为,党员干部要坚持每周集中学习,每月召开工作例会,对服务纳税人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年底进行一次述职述廉。通过认真对照、细致检查,不断警示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把方向,不碰红线,始终保持纳税人员的纯洁度和信誉度,争做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好干部。

五要对照“放大镜”,教育干部从小做起。国地税要教育干部“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牢固树立“服务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深入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讨论活动,深挖“思想上淡忘了什么,信念上动摇了什么,政治上丧失了什么”赵加富还建议大家从小事入手,从细节做起,将潜在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不因低级错误断送政治前途,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实实在在做事,树立好忠诚、担当、干净的良好税务干部形象。

赵加富“五面镜子”是我们端正言行的“风纪镜”,我们要把它装在身上,时不时拿出来照一照,时不时整理一下“仪容”始终保持好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推动纳税事业发展,实现税收新的跨越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