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正文

赵加富:领导支持再给力 协会建设再立功

时间:2018/12/13 10:14:32 来源:本站 作者: 

赵加富全县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上希望:

领导支持再给力 协会建设再立功

12月12日,全县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暨苍南县社会组织促进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民政局局长杨家秀,副局长黄朝勃,组织科科长王勤远等领导出席会议。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全县重点社会组织代表以及县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朝勃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县社会组织工作状况,解读了社会组织工作要求,通报了县社会组织促进会工作情况及财务情况,部署了下阶段我县社会组织工作。

王勤远指出,今年以来,县社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市社会组织工作部署,立足县情、把握优势、强本固基、创新发展,积极推进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规范提升工程建设,着力夯实“公益苍南”基础,不断探索新时代“枫桥经验”的苍南样板和做法,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了强有力的社会组织力量保障。

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结合自身的做法交流经验。赵加富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苍南县纳税人维权协会一直以来围绕有人干事有章理事有钱办事有心共事,达到自身建设力度、会员参与热度、工作规划高度、宣传工作角度、服务会员深度、调查研究广度、解决问题准度、遵守规章尺度、顾全大局厚度、对外交往温度。经过几年发展,协会宽度己经显现,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高度和深度建设,要从航空母舰发展成联合舰队。协会服务功能建设日趋完善,但引领功能有待加强,他根据会一次标志性年会,一本有影响力杂志等已有品牌项目提出还需做另外几个。进入新时代,紧跟新步伐,他希望领导支持再给力、政策举措再激励、环境保障再优化,促进协会建设再立功。

杨家秀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社会组织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积极作用,对当前和今后社会组织工作他提出要坚持“一个牢固树立、三个继续强化”的原则即牢固树立社会组织和社工人才是新时代民政工作金山银山的理念,继续强化社会组织造血功能、人才建设及品牌建设。他强调,要继续拓宽服务载体,巩固发展成果,打造“苍南样板”,持续唱响社会组织好声音。

会议还组织大家参观了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中心展示的文字材料、照片等内容,大家对我县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党建工作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吸收参观交流的所获所得,取长补短,求同存异,借鉴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我县社会组织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