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正文

黄荣定张本锋为“特别贡献”企业送匾

时间:2020/2/26 9:55:12 来源:本站 作者:陈薇拉 林婵婵 

黄荣定张本锋为“特别贡献”企业送匾

与时俱进 勇于创新 做优做强

226日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分别带队,为产值首超1亿、3亿、5亿,挂牌新三板等特别贡献企业送牌匾,激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趁势而上,做大做强,再上新台阶,为苍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丁振俊、李上清、于春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温州喜发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专业定做彩印、普印编织袋的大型包装制造商,年产量可达3亿条。该企业经过十余年稳步发展,已成为我县塑编行业规上企业的代表。近年来,更是在传统编织袋工艺基础上,研发出防伪印刷,压纹覆膜,二维码喷码追溯等先进包装生产工艺,大幅提高编织袋的外观品质,2019年,产值达3.1亿元。

黄荣定为该企业送上工业产值首超3亿的荣誉牌匾,祝贺企业创下的佳绩,并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不断学习现代化的管理理念,与时俱进、勇于创新,让企业管理更规范、工作环境更温馨、安全生产更扎实,从而促进企业做优做强。

浙江亚设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贸易为一体的包装印刷企业,专业生产适用于大米、种子、食品包装袋等,去年产值首超1亿元。浙江华正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将工厂搬入小微园后,产能得到有效提升,成功挂牌新三板,产值突破5000万,今年有望破亿。

温州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PP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去年挂牌新三板,销售收入超1亿元。

每到一处,黄荣定都实地检查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等,为企业送上产值超1亿元或挂牌新三板的牌匾和美好祝福。他还嘱咐企业家们要开阔眼界、见贤思齐,多学习先进的生产经验和管理经验,提升产品附加值,助推苍南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工业经济大步向前。

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县的龙头高新技术企业,在智能“云”设备研发制造方面具有突出业绩,去年该企业产值突破5亿元。黄荣定为维融送上首超5亿的荣誉牌,感谢他们为苍南经济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在科技创新上做文章,加强技术人才的引进,争取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黄荣定结合“三服务”相关要求,主动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同时,也督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根据疫情防控“五要素”切实落实防疫措施,相关部门要加大为企业服务的力度,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上规模、管理上水平、质量上台阶。

金乡徽章厂创建于1983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徽章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大型企业。去年,该企业产值首超亿元。多年来,企业已为国家各部委、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以及国庆大阅兵等重大活动制作各种徽章标识产品,还先后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以及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军警界生产制作徽章、军警服标识。张本锋为企业负责人送上“2019年度工业产值首超亿元”牌匾,并祝贺企业创下佳绩。他说:“在新形势下,企业要做大做强,就必须坚守实业,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温州市永丰自粘材料有限公司,去年产值达9700多万元,是一家专业生产包书膜、自粘材料等产品的出口型企业,去年,该企业纳税首超1000万元。张本锋向企业负责人送上“突出贡献企业”奖牌,并向他表示祝贺,鼓励企业下一步能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坚定信心、放眼长远,通过科学创造、科技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实现产业发展壮大。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