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正文

苍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丹凤 一行莅临我会指导调研

时间:2022/8/6 14:53:53 来源:本站 作者: 

提振信心 鼓足干劲 激发活力

苍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丹凤

一行莅临我会指导调研

8月4日,苍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丹凤,该局办公室主任庄才佳,纳税服务股股长谢作排,办公室副主任钟际平一行莅临我会指导调研,并走访会员企业。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周丹凤一行参观了协会文化墙、党建墙,观看了协会成立十周年精彩回顾视频,并围绕税务宣传报道、走访调研企业、特邀监察员、如何加强合作、税协双方建立联系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赵加富对周丹凤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情欢迎,对县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汇报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规范纳税人维权组织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在县税务局、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搭建好平台,参谋助手作用突出。配合县税务局工作,确保纳税人了解改革内容,共享改革红利。夯实好基础,抓好队伍凝聚力量。完善用人机制、健全协会章程,提高了会员整体素质。提供好点子,服务会员尽心尽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开展走访调研,做好宣传报道,切实为会员做实事、解难题。凝聚好共识,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以党建引领促进协会发展,为“两个健康”发展增添新能量。营造好环境,投身公益反哺社会。投身慈善公益,助力疫情防控,展现广大企业与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传播好声音,多措并举深化宣传。紧抓学习教育和宣传建设,当好税务部门宣传服务的助手、会员企业展示风采的窗口。

赵加富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多年来对协会建设的探索实践,他深深感受到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领导是核心、优化企业服务是根本、配合税务部门是基础、强化指导创新是动力、思想政治引领是关键、重视协会宣传是保证。谈到协会下一步的工作,他表示将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品牌协会创建,创新一批影响全国的先行举措、突破一批展现竞争力的关键环节、谋划一批提升影响力的系列活动、落实一批亲清政商关系的具体举措、发挥一批勇立潮头的企业家群体、办好一批推动协会发展的实事好事,努力将做法经验上升到理论层面,把点上探索上升到面上示范,重塑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新风貌。

周丹凤高度肯定协会工作成绩,认为协会一路走来,虽过程艰辛,但成果丰硕。她表示,协会宣传面广、号召力强、影响力大,在税收普法宣传、团结凝聚企业和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与满意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了税务局沟通企业的助手、协调工作的帮手。同时,她也对协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更好把握新发展要求。找到协会与税务部门发展之间的结合点、生长点与发展点,在有机结合和统筹推进中实现协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更好坚持新发展方向。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履行好协会党组织在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会员、推动事业发展、建设组织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重要职责,深化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更好坚守新发展初心。要对标对表,坚持社会组织非营利性、非行政性、自治性与志愿性的基本属性,对协会收入是否合法、管理是否规范、支出是否合理等问题做好自纠自查,进一步完善协会制度、提高服务能力。四是要更好把握新发展重点。坚持系统观念,围绕“顶层设计”与“基层服务”,抓好“上下贯通”与“左右协调”,使协会成为政治过硬、治理完善、服务专业、诚信自律、行业认可的优秀社会组织。

随后,周丹凤一行在赵加富的陪同下走访了我会理事单位中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温州佰强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一都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所需所想所求。每到一家企业,周丹凤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仔细听取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难题,认真倾听企业对税务机关的建议意见,并为企业发展把脉支招、排忧解难。

一心一意办实事,一点一滴践初心。下一步,我会将与县税务局深入合作,配合该局入户辅导企业,及时了解纳税人涉税事项的堵点、难点问题,提升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实效性和享受精准度,更大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退税减税红利精准落到纳税人缴费人“口袋”。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