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正文

曾仁海到宜山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时间:2022/9/16 16:29:38 来源:今日苍南 作者: 

曾仁海到宜山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深化帮扶解难题 助企纾困促发展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仁海率队前往宜山镇开展“助企纾困”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动态,认真倾听企业呼声诉求,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及时落实解决,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他强调,要积极主动助企纾困解难,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推动更多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曾仁海首先来到苍南诚华纺织有限公司。作为集生产、出口销售为一体的外贸企业,诚华纺织主要从事针织内衣、服装、纺织品等制造,产品主要客户来自非洲国家。曾仁海通过该企业大厅的大数据中心屏幕,直观了解当前订单量数额及各条生产线最新生产等情况,并深入样品展示厅,听取出口产品在销售、价格等方面的优势介绍,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同负责人商讨对策,鼓励企业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在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将产品销往更多国家,抢占更多国际市场份额。

“产品销售情况怎么样?”“有哪些问题需要部门协调解决?”来到浙江九龙塑胶有限公司,曾仁海现场体验了该企业今年最新研发投产的各种文具类塑胶产品。当得知该企业通过不断创新技术、拓宽销售领域,实现了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产值“逆势”增长,曾仁海予以高度肯定,勉励相关负责人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努力成为行业细分领域创新先锋,创造更多经济价值、就业岗位和社会效益。同时,就企业生产经营和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有关单位密切跟踪关注,务必落实解决到位。

在我会理事单位温州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曾仁海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市场行情、资金周转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探讨下一步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曾仁海指出,“鑫泰”与新能源产业关联密切,发展势头良好,要抢抓风口机遇,积极扩大生产、释放产能,通过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攻坚突破,切实增强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走访中,曾仁海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广大企业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苍南经济实现平稳运行作出了巨大贡献。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企业冷暖放在心头,抓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完善具体配套措施、实施细则,加强宣传解读,把各项政策用好用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助企过程中要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要快速办理反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我县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提供助力。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