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正文

叶伟琼调研新龙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兴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10/26 14:52:44 来源:新龙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兴安建设集团有 作者: 

叶伟琼调研新龙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兴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0月20日,温州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叶伟琼一行先后前往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新龙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浙江兴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小剑,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许远,县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薛进凡等陪同调研。我会常务副会长、新龙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祖勇,我会副会长、浙江兴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卢立思热情接待。

在新龙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叶伟琼一行实地查看了行业视频监控建设及使用情况,双方就行业视频监控系统在安全生产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黄祖勇详细介绍了新龙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安全生产、税务情况、后期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将继续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把握机遇、用好政策、加快发展,为家乡建设和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叶伟琼高度肯定了新龙公司在助推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作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该公司能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矿山井巷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发展和安全两手抓。

在浙江兴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卢立思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兴安集团公司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科技强企、人才兴企”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叶伟琼对兴安公司创业历程和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对该公司提出的发展规划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继续提振信心、紧跟时代步伐,对标行业和先进企业,加大安全投入、提升管理水平、转变发展理念,确保安全生产、推动科技进步动、实现转型升级。他要求,市、县两级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管理及服务能力,引领和支持本土优秀企业做大做强,将苍南井巷产业集群优势逐步转化品牌优势,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