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赵加富林增标倪法川等被聘为联合特邀监察员

时间:2017/7/27 14:56:30 来源:本站 作者: 

县国地税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我会赵加富林增标倪法川等被聘为联合特邀监察员

7月26日,苍南县国地税联合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县国税局局长林敏,县地税局副局长张俊杰县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志勤,县地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明稀席会议,会议由张俊杰主持。

会议通报了国地税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宣读聘请联合特邀监察员文件,颁发了聘书。我会赵加富林增标、倪法川、张仁良、易志龙、黄友良、高中元、李信德、欧阳亦渺、王道德、陈加枢黄品健蔡怀宇聘为国地税联合特邀监察员。

赵加富代表县国税纳税人维权协会作了发言。他指出,一年来,国地税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了“学”“做”互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要有“四大亮点”,即办税通道多、业务处理快、服务态度好、纳税成本低,真正做到了纳税人满意,赢得了纳税人的口碑相传。赵加富还就加强国地税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对照‘五面镜子’,打造过硬队伍” 的建议。对照“侦查镜”,树立形象对照“显微镜”,提高素质对照“望远镜”,勤奋务实对照“反光镜”,警示底线对照“放大镜”,细节,树立好忠诚、担当、干净的良好税务干部形象。

林敏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县国地税合作在纪检监察领域迈出了坚实一步。国地税有关部门将高度重视特邀监察员提出的建议,发挥联动优势,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落实。为进一步推进国税、地税政风行风建设,有效整合社会各界的监督力量,构建风清气正的税收环境,林敏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联动推进,形成合力;二是认真履职,大胆监督;三是实现监督内容和时限全覆盖;四是为特邀监察员提供良好工作环境。他希望特邀监察员能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多宣传、多监督、多提意见,以促进我县全力打造阳光税务。

会议氛围融洽火热,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就国税地税部门在纳税征收、服务纳税人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职能,积极监督,共同推进国税、地税政风行风建设,构建和谐征纳环境。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