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直属分会三届五次理事会暨迎国庆贺中秋酒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9/27 16:16:50 来源:本站 作者: 

中天皓月明世界  遍地笙歌乐团圆

我会直属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迎国庆贺中秋酒会隆重召开

王中孝讲话  苏缪东致辞  赵加富主持

9月26日,我会直属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迎国庆贺中秋酒会在万顺大酒店隆重召开。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中孝到会指导,直属分会会长苏缪东及各位理事6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

苏缪东代表商会作中秋致辞,对各位理事、来宾及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回顾了上半年商会的优异成绩,深刻剖析了今后工作中应该展现的前进姿态。他指出,下半年,理事会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带领作用,坚定信心,团结会员,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全力以赴描绘商会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

会议讨论通过了在会员企业中开展首届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的方案;增补了理事会班子成员,章金华增补为第一会长,陈金梅增补为副会长,康娟娟增补为理事;讨论通过了会员发展方案,提倡每位理事发展一名会员,壮大商会队伍。

赵加富表示下一步商会需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信仰为根;认真打造会员服务品牌,坚持服务为本;致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坚持担当为任;扎实推进商会组织建设,坚持发展为要;积极开展光彩慈善事业,坚持公益为重。要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以更强劲的姿态和稳固的步伐向新的未来迈进。赵加富还对《苍南县工商联直属商会会员守则》发行后广大会员自觉按照守则行事表示赞许,希望今后大家要继续遵守会员守则,坚守十条底线。

王中孝代表县工商联对理事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节日祝福。在充分肯定直属分会上半年的成绩后,并对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与能力,打造学习型商会及学习型企业家。二要在创业创新上下功夫,要激发企业创造力、生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三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商会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全体会员,服务好全县非公经济企业家;会员企业家也要履行好社会职责,服务好社会,积极回报社会。

中秋酒会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醉人的佳酿和美味的食物让大家赞不绝口,会议在大家的祝福声与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