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2017/10/13 8:08:51 来源:本站 作者: 

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

并围绕市委组织部《通报》文件展开讨论

10月12日,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认真学习了《浙江日报》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并围绕市委组织部《关于望里镇党委履行管党职责不力的通报》文件展开讨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创新篇、协调篇、绿色篇、开放篇、共享篇、文化篇、改革篇等系列报道追溯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的创新理念和探索实践,诠释包涵了科技、文化、绿色、协调发展等在内的指导思想,让我们加深了对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领悟。报道同时也体现了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干部群众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提出的创新理论具有整体性和系统性,如他提出的“八八战略”,就是一个整体性和系统性的战略部署。习近平同志始终站在全党和全国的角度看浙江,提出的理论思想着眼大局,继往开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党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创新驱动,立足自身,协同发展。

会议要求,做好协会工作,我们同样要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切实把创新实践活动贯穿于协会工作全过程。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争做脑中有思想、眼中有目标、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腹中有度量的“五有”工作者,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大胆谋划、大胆试验、大胆突破,以更开阔的思路、更有效的政策、更得力的措施创新宣传工作,努力寻找新方法、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让创新成为引领协会发展的第一动力。

会议还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讨论了《通报》文件。会议认为全体党员要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查短板、找问题,补不足;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抓好落实,塑造工作亮点;要从严督促检查,强化工作责任,着力抓好党支部建设,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通过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发扬担当精神,弘扬实干作风,扎实推动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协会内部落地生根。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