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2017年十大工作亮点

时间:2018/1/10 8:46:20 来源:本站 作者: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2017年十大工作亮点

亮点一:隆重召开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5月19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县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会费收支情况报告,接收了一批新会员,表彰了苍南县纳税百强企业、协会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以及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

亮点二:我会联合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现场教育活动

6月14-17日,我会联合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弘扬井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两学一做”现场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足迹,身临其境接受红色教育,感悟井冈山精神。通过实地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革命优良传统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发扬好革命传统并传承、践行好井冈山精神。

亮点三:荣获2017年“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苍南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我会联合党支部被县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亮点四:我会获评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称号

日前,温州市开展全市社会组织评先评优工作,我会荣获“优秀社会组织”称号。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国税局、县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我会上下团结一致,协会工作彰显成效,组织发展硕果累累,先后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单位”“苍南县优秀社会组织”“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获评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称号。

亮点五:我会13位会员被聘为国地税联合特邀监察员

7月26日,苍南县国地税联合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国地税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宣读了聘请联合特邀监察员文件,并颁发了聘书。我会赵加富、林增标、倪法川、张仁良、易志龙、黄友良、高中元、李信德、欧阳亦渺、王道德、陈加枢、黄品健、蔡怀宇等被聘为县国地税联合特邀监察员。

亮点六:直属分会、龙港分会荣获苍南县“先进商会”称号

7月28日,我会直属分会、龙港分会荣获苍南县2016年度“先进商会”称号。一直以来,直属分会、龙港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苍南经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了积极贡献。荣誉不是终点,而是发展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更加热烈的激情投身组织工作,携手广大会员共同发展,努力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积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亮点七:龙灯笑舞闹中秋 彩旗飘扬迎国庆

9月28日,我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迎国庆贺中秋联欢晚会在万顺大酒店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长虹,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敏等领导出席会议。会长孙绍丁作中秋致辞,对各位理事、来宾以及全体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胡长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会的工作成绩与积极贡献,并对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实现协会新发展;二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营造纳税新环境;三要加强建设,营造氛围,展现协会新风采。

亮点八: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2017年,我会联合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广大党员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通过坚持集中性教育和经常性教育并重,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召开党课会,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系列报道等,切实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推进协会建设提供了思想保证。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开幕会,并在党支部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党支部还积极贯彻“互联网+党建”的理念,把互联网与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升级宣传渠道、宣传方式、宣传工具,依托网站、微信、微信公众号等新互联网媒体,打造了智慧党建平台。

亮点九:建立新闻报道奖励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及时宣传、报道协会会员及会员单位的工作动态和工作经验,不断促进和调动大家写稿、投稿的积极性,推动协会新闻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县委办《关于建立新闻报道奖励制度的通知》,我会建立了新闻报道奖励制度。今年以来,我会秘书处多篇文章被上级有关媒体采用。

亮点十:会员企业发展亮点纷呈(根据会员企业来稿挑选获省级以上表彰者)

一年来,我会多家会员单位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取得了丰硕成果。富康集团有限公司、新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跻身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浙江港发软包装有限公司荣获最佳雇主二十强;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获评2017年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浙江苍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苍南县龙港水业有限公司被表彰为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强盟实业有限公司、温州市康尔微器皿有限公司、浙江港发软包装有限公司、浙江诚德包装有限公司、温州联益线束胶粘带有限公司、浙江维融电子有限公司、浙江天德泵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成省重点培育对象;浙江苍南仪表集团、东星智能仪表有限公司荣获省小微企业“创业之星”;浙江熊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称号;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强盟聚酯薄膜材料技术研究院”、温州市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浙江省康尔微晶玻璃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天信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省压力(差压)变送器产品合格单位。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