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民营企业家学习习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后吐露心声

时间:2018/11/14 9:08:06 来源:本站 作者: 

我会民营企业家学习习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后吐露心声

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心全意谋发展

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为我国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坚定了信心,在我会广大民营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会员企业纷纷组织学习。根据工作人员走访调研和各会员单位通讯员报道,经整理综合如下。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倍感亲切和温暖,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喝下了暖心汤。”我会会长、富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绍丁表示,富康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专注主业,聚焦实业,开拓视野,脚踏实地,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把可持续发展作为奋斗目标,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时代价值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谆谆嘱托,常怀进取之心、不断改革创新、勇担社会责任。

“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们信心大增。”我会常务副会长、南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增标说,总书记的讲话,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深深体会到,总书记一直把促进民营企业加速发展放在心里,把激发民营企业家创新活力放在心里。

我会常务副会长、龙港工商联主席、龙港总商会会长倪法川有感而发,习总书记讲话情真意切、寓意深远。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实践中积极认真贯彻落实、放开手脚、解放思想,把企业做得更好。

“总书记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寄予了殷切希望,我们民营企业家都应该珍惜这份责任和使命,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去做,在创新创业中继承、弘扬、传播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不移地发展好自己的企业。”我会常务副会长、温州银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允华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有高度,而且非常务实、非常接地气,句句讲到民营企业家的心坎里。”我会常务副会长、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良指出,这让大家吃下了“定心丸”,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踏踏实实、心无旁骛做强实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志龙在认真学习后表示,总书记不仅对当前民营经济所面临的困难了如指掌,还为民企解困给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利好政策,为民营企业加满油、鼓满帆,民营经济一定能够实现更大发展。

“总书记要求民营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这给企业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苍南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友良深刻体会到,作为制造业的苍南仪表,必须坚定创新发展理念,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创新,以产品创新构建产业创新。

我会常务副会长、温州市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形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深刻感觉到党中央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关怀。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民营企业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一定会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后,我会常务副会长、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建感慨道,总书记的讲话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国民营经济将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中国经济发展有很多优势,比如劳动力优势就很明显,我们现在的产业链比较完备,实力大大增强,有总书记的鼓励,有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民营企业没有理由做不好。”我会常务副会长、浙福水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文树激动地说。

我会常务副会长、温州市老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显秋指出,总书记提出的政策举措针对性很强,含金量极高,必将对民营企业度过暂时困难、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助推作用。

在我会常务副会长、苍南县荣华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远荣看来,总书记用四个“重要”深刻回答了民营经济的社会地位,并将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称为我们自己人,这是对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最为直接、最为亲切、最为诚恳的称呼和定位。

“听完总书记的讲话,我感觉信心满满!”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魁星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良玉难掩内心的激动之情,“总书记对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过程如数家珍,对民营科技企业更是寄予厚望,我们要借着东风,全力加快企业自身发展,不辜负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殷切期望。”

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中亚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信德说:“讲话提出了对民营经济支持的政策方针没有变,我觉得是对所有的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家最大的安定。作为企业家来说,要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自我学习,自我提升。”

“我感受到党中央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决心和定力是坚定的、牢固的,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态度是明确的,一贯的。”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兴达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贤凯说,我们要继续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敢闯敢干、聚焦实业。

我会常务副会长、温州建峰矿山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亦渺表示,习总书记讲话对民营企业家的地位做了充分肯定,对民营经济的发展充满期盼,我们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乘势而上,实干兴企。

“习总书记的讲话就像一根‘定海神针’,不仅让民营企业家安下心,更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感觉到新时代民营经济的春天到了。”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港发软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项芳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我会常务副会长、苍南县天客隆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大省表示,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到企业的战略决策和生产经营中,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内在活力和创造力。

“总书记的这番讲话饱含深意,内容丰富,既提出了解决办法,更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会常务副会长、温州通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孙能育指出,当前关键是要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新一轮发展,为中国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会常务副会长、温州锐锋矿山建设有限公司郑昌黎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系统地回答了民营企业家长期关注的诸多重大问题,极大提振了民企发挥独特优势、开拓国际市场、打造国际化品牌的信心。

“讲话要求各级对民企减轻负担、加大融资支持,特别是切实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企业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支持,感觉特别温暖,增强了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新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黄祖勇深有感触。

我会常务副会长、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云龙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广大民营企业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之心。现在国家由高速度发展阶段正向高质量发展转轨,企业转型升级也会遇到各种难题,但国家大政方针,尤其是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一贯政策,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能够专心谋发展,练就硬功夫,心无旁骛做好企业。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企业家的底色。我会广大会员企业家将抓好机遇,练好内功,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不断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