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17 8:45:36 来源:本站 作者: 

1215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维权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营造氛围、凝聚共识,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积极主动作为,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部署安排了下阶段任务,党支部将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走访慰问结对村老党员,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到平阳山门浙南红色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观瞻中国共产党浙南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增进党性修养。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认为,《条例》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条例》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支部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上到下、一贯到底的坚强决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掌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懂弄通、烂熟于心,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协会党支部建设质量。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