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2018年十大工作亮点

时间:2018/12/28 8:23:10 来源:本站 作者: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2018年十大工作亮点

亮点一:营造纳税新环境 打造服务新高度

8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苍南县税务局局长赵海乘、副局长王曙光等一行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我会会长孙绍丁,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常务副会长林增标、倪法川、黄友良、马显秋、何贤凯、欧阳亦渺,理事陈加枢等参加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肯定成绩,提出建议,拉近了税企间的距离,融洽了征纳关系,同时也为推进依法治税、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亮点二:隆重召开二届四次会员大会

4月26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县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接收了一批新会员,选举增补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表彰了苍南县国税纳税百强企业、《苍南纳税人》杂志社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

亮点三:开展结对帮扶 助力“百社结百村”行动

我会联合党支部按照温州市民政局、苍南县组织部、县工商联的安排,助力“百社结百村”行动,与苍南县钱库镇东浃头村党支部实行党建结对。通过多次走访和交流,确定了双方合作交流的工作思路。6月15日,与结对村联合开展“三牢记”主题实践活动,共同学习,互动共促。7月上旬,组织村书记、村长赴烟台考察,学习了先进经验。目前,我们正与村两委协商讨论,找出薄弱环节,挖掘、盘活发展资源和优势,指导帮助结对村理清发展思路,打造结对村党建工作新局面。

亮点四:牵头召开全县社会组织经济类社团座谈会

5月25日,苍南县社会组织促进会经济类社团工作座谈会在我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各经济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单位纷纷交流经验,大家结合自身的做法、体会及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事项进行了座谈,并对社会组织促进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决定有关经济类社团以轮流坐庄的方式每年召开一至两次座谈会,加强社团间的联合与交流,联合攻关,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社会组织应有的力量。

亮点五:直属分会、龙港分会荣获2017年度“先进商会”

3月22日,我会直属分会、龙港分会荣获苍南县2017年度“先进商会”称号。一直以来,直属分会、龙港分会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县经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了积极贡献。

亮点六:致力慈善事业 履行社会责任

协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大力宣扬企业家精神,引导会员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6月6日,在全县“百企结百村”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部署会上,我会富康集团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与薄弱村、欠发达村结对,形成一批带动作用明显、示范效应好的帮扶项目,9月6日至8日,我会会员企业结对帮扶四川红原县贫困村,苍南农商银行捐赠援建资金50万元,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益线束胶粘带有限公司、苍南万顺大酒店各捐赠资金5万元,鞋革分会会长谢大军捐赠1000多双皮鞋。

亮点七:热议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为我国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了强大动力,在我会广大民营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国民营经济将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亮点八:走访会员企业 深入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积极走访会员企业,深入开展调研。据统计,今年走访各片区会员企业200余家,密切了与会员企业的关系,赢得了一致好评。

亮点九:主题党课学习内容丰富、成效显著

我会联合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专题学习了宪法监察法、习近平总书记“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切实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水平。通过突出政治引领定向、突出创新引领强基、突出宣传引领铸魂等举措,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取得了系列成效,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

亮点十:会员企业发展亮点纷呈

2018年,我会会员单位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取得了丰硕成果:浙江熊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熊猫牌加糖炼乳和熊猫牌全脂淡炼乳均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银奖。富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雅包装有限公司获评为2018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军团,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荣获香港工业总会及中国银行(香港)颁授的“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之环保优秀企业奖,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报的10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浙江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基于内存的设备后台指令管理系统的控制方法”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齐天乐食品有限公司申报项目荣获第二十五届中国农高会“后稷特别奖”及“后稷奖”。此外,一大批企业还先后获省、市、县有关部门表彰。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