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鞋革分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1/10 14:14:21 来源:本站 作者: 

曾迎玲讲话 谢大军作工作报告 赵加富主持

1月9日,我会鞋革分会第三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力促“两个健康” 力推企业发展晚会在苍南万顺大酒店隆重召开,苍南县人大副主任丁振俊,县副县长曾迎玲,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温州市鞋革协会执行会长谢榕芳,县委统战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海滨,县税务局副局长陈国举,县民政局副局长黄朝勃,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忠孝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长谢大军作的题为《初心如磐 启程新时代》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由副会长洪宗泽作的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修改方案接收了一批新会员,组织规模进一步扩大。

谢大军盘点总结了2018年商会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商会紧扣助力,服务宣传、参政议政有成绩;紧扣筑梦,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有新作为;紧扣行善,公益慈善、反哺社会有爱心;紧扣铸魂,红色基因、党的建设有实效,商会发展呈现出了崭新局面。新年初始,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年在这里交汇,他表示,鞋革商会将贯彻落实温州市《关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围绕四个聚焦,提高认识,优化环境;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党建引领,把牢方向;转型升级,焕发活力,为推动我县鞋革行业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创建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而不懈努力。

谢榕芳充分肯定了苍南县鞋革商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苍南鞋革企业及电子商务产业等方面的突出业绩,并对苍南县鞋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回顾过往,以启新程,谢榕芳指出,苍南有一支有拼劲、干实事、肯吃苦的鞋革企业家队伍,前途可期。她建议要把握好新时代、新时期对民营企业的利好政策,加快推进鞋革小微创业园建设,更好地推动苍南县鞋革企业的发展壮大。

曾迎玲代表苍南县人民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她表示,过去一年,苍南县鞋革商会在组织建设、服务会员、推动发展、公益慈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她对商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焕发传统产业强大生机和活力;二要以提振信心为着力点,加快实现我县鞋革企业质量效益提高、产业结构优化、发展方式转变和增长动力转换;三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建设一支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新时代实干家队伍,推动我县鞋革行业做大、做强、做长远。

歌舞飞扬迎新年,节目美妙的歌舞声伴随着会员朋友们的掌声、笑声、欢呼声乘着希望的风帆驶向更宽广的前方。我们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协同努力下,我们苍南鞋革商会、苍南鞋革行业必将沿着正确的航向劈波斩浪,稳健前行!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