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3/18 8:46:57 来源:本站 作者: 

为不忘峥嵘岁月,铭记先烈功勋,传承革命精神,3月13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前往浙南平阳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参观学习。3月15日,我会联合党支部专题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推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张清单”内容,通报了2018年以来苍南县巡察发现的10个典型问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赵加富指出,《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见》文件印发实施,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赵加富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细读《意见》原文,把《意见》精神贯穿党支部建设的全过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内涵,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带动党支部建设质量全面提高。

赵加富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本领,严守纪律规矩,维护政治生态,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意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思想统领,用思想的提升带动工作的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