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4/11 16:03:43 来源:本站 作者: 

411日,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万顺大酒店隆重召开。国家税务总局苍南县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海乘,县税务局副局长陈国举,县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庄才佳,县税务局服务科科长夏法浩应邀出席。我会会长孙绍丁,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常务副会长林增标、陈明形、刘建、卢声波黄建洲、马显秋、夏远荣、朱良玉、何贤凯、缪仁瑞、饶大驾、沈加权、项芳印、陶大省、孙能育、郑昌黎、黄祖勇、董云龙、董文显、王先狮、李丕洲10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绍丁、赵加富分别主持。

会议讨论了召开会员大会等有关事项;通过了增补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候选人名单,董文显、王先狮、李丕洲、林初请、苏小蓬、林涛、林光泽、张传胜、梅修、林光喜10位同志增补为理事会理事,其中董文显、王先狮、李丕洲3位同志增补为常务副会长;讨论配合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案;讨论了协会2018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县主管部门县税务局、县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准确把握功能定位,突出协会特色,精心设计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主题活动,讲好税收政策故事、讲好苍南税务服务会员企业故事、讲好纳税人协会故事、讲好会员企业家故事,团结联谊、凝聚共识,达到创建纳税人协会的初心所在。一年来,通过纳税人协会,让我们理事会班子成员的模范行为影响了有影响力的人,在一些社会关切点上正面发声,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广泛汇聚正能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特别是去年一年中广大会员企业家大力支持税务改革,大力支持国家税收政策,热心参与宣传,积极推动与税务部门紧密联系与合作,为国地税改革和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达到了领导班子坚强有力、会员发展势头良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作用发挥效果明显、工作保障有效改善。

陈国举对协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企业家一直以来积极支持税务工作、热心协会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当好“排头兵”;二是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立好“风向标”;三是在宣传工作上下功夫,做好“传声筒”;四是在征纳关系上下功夫,唱好“服务歌”。他希望,协会能与税务部门一起携手凝聚服务合力,优化服务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新思维、新姿态、新举措,谋求新服务、新发展,谱写协会工作新篇章。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