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鞋革分会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4/19 10:14:37 来源:本站 作者: 

鞋革分会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以如履薄冰态度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4月18,我会鞋革分会在苍南万顺大酒店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鞋革分会会长谢大军,常务副会长林尚芬,副会长陈思旭、洪宗泽、阮文芳、曾韩想、陈仕镇、陈继相、周钱炎、朱祖孟、章华文、李丕宗、黄和士、谢作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大军、赵加富分别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会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隐患和主要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省响水县爆炸事故和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赵加富指出,理事会上下起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明确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防火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带领会员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把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为“保平安”的重中之重来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谢大军要求,鞋革分会上下要清醒认识我县鞋革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安全风险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警钟长鸣、常备不懈,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吸取教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层层落实领导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消除重大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个化力戒安全监管中的形式主义,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推进隐患排查常态化,对各类安全隐患清单进行实时动态更新,扣实责任链条保证安全生产管理长期有效。二要推进监督检查规范化,决不能把“到过了”当作“管住了”、把“罚过了”当作“改好了”杜绝“痕迹主义”“报表现象”,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三要推进应急救援科学化,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和管理水平强化应急演练,提升科学抢险救援能力,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管理这场硬仗,为苍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鞋革分会党建工作、会务工作、环保工作、质量技术工作作了部署。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