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6/17 8:40:12 来源:本站 作者: 

6月15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开展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的有关精神、全市村(社区)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推进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着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党支部还开展了“书记谈党建”和“党员谈感受”活动。

赵加富结合多年从事社会组织的工作经验,提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把握好四个“点”:一是要找准思想政治建设这个“切入点”。把党的政治路线、党章和党纪党规等政治理论学深学透、入心入脑,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二是要巩固党员能力建设这个“支撑点”。党员要积极投身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让学习成为每一位党员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共同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三要抓牢作风形象建设这个“制高点”。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大局意识,时常对照检查,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要抓住社团规范管理这个“关键点”。针对社会组织种类繁多、分布广泛、情况各异的特点,要建立完善党建工作各项机制,促进各类社会组织党组织更好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服务、协调、监督、维权等作用。

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步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要以新气象抓好自身,深学细研实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我县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