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鞋革分会召开三届十四次理事会

时间:2019/9/11 9:38:19 来源:本站 作者: 

鞋革分会召开三届十四次理事会

一致表决通过陈继相为新一届会长候选人

9月10日,鞋革分会第三届第十四次理事会在万顺大酒店召开,会长谢大军,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常务副会长林尚芬,副会长陈思旭、洪宗泽、阮文芳、曾韩想、郭令德、林邦强、陈仕镇、黄际许、陈继相、周钱炎、朱祖孟、章华文、徐贤卫、黄和士、谢作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大军、赵加富分别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鞋革分会换届筹备工作展开专题研究,一是对下一届会长候选人进行讨论,推举副会长陈继相为第四届会长候选人;二是对新一届商会组织架构、常务副会长的数量、推举方式的讨论及确定;三是讨论新会员发展方案;四是讨论秘书处待准备的工作。会议还就工商关于质量投诉处理新制度、环保高压常态化、鞋革小微园等议题展开探讨。

谢大军就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做了简要汇报,几年来商会紧扣安全质量、绿色环保、转型升级的发展主线,全心全意抓服务,一心一意促发展,作出了一定的成绩,他对理事会领导班子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鞋革分会换届不仅事关当前,更关系到我县鞋革行业的发展和稳定,他要求全体理事会领导班子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心筹备,提出好思路、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稳定骨干会员,积极吸收新会员,全力助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赵加富表示,鞋革分会自成立以来已有15年,在全体会员的精诚团结下,一路风雨兼程,有健全的组织架构、有完善的管理制度、有活跃的活动氛围、有强大的凝聚力,商会发展稳健扎实。他希望理事会要以商会换届为契机,以建设鞋革小微园为突破口,以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升级产业,再塑格局,推进新常态下商会健康发展,探索现代化商会建设新征程。

单者易折,众则难摧,与会人员高度肯定了鞋革分会在我县鞋革行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纷纷表示要着力在巩固“稳”的基础上下功夫,多在积蓄“进”的力量上出实招,敢担当、善作为、重实干,为商会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