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9/16 8:53:58 来源:本站 作者: 

915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县委部署,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学习教育活动,讨论接收了苏缪东、卢焕焕、朱诗舵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和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找差距,剖析问题成因、明确努力方向,以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标准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全面对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实践实干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形式学。要夯实调查研究这一基础,把调研和服务、调研和谋划思路结合起来,进一步把调研做深、把情况摸清、把症结找准、把举措谋实。要坚持聚焦问题这一导向,征求意见必须“广”、检视反思必须“深”、专题民主生活会必须“真”,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抓好整改落实这一关键,以清单紧盯整改、以专项推动整改、以长效巩固整改,真正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听从党的号召,坚持创新理论武装自己,要坚持担当担责、创新竞进,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加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党课理论联系实际,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专题党课内容系统全面,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