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我会有行动(五)

时间:2020/2/10 9:51:07 来源:本站 作者: 

疫情防控我会有行动(五)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我县社会各界群众的心。为支持各相关部门抗击疫情,我会会员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助力联防联控。苍南纳税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克时艰,我们在一起。

近日,县委组织部和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苍南农商银行联合发起的苍南县“疫”线工作者保障基金会成立,该基金首批注资50万元,主要用于为疫情防控战斗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各类帮扶救助,筑牢战“疫”坚强后盾,苍南农商银行还授信800万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

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苍南分公司担负着全县的医疗卫生专网、电子政务网、公安全球眼等各类重要党政军业务网络和通信保障工作。疫情当前,苍南电信人没有退缩,没有怨言,起早贪黑。截止2月6日,苍南电信累计共保障重要客户数量25家,保障专线电路28条、召开视频会议21场,紧急业务开通12次(条),出动保障人员109人次、保障车辆85辆次。

在得知我县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2月8日,我会副会长、苍南县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县经信局负责人,表示要捐赠50万元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当日下午,天信仪表集团党委书记黄曙华代表公司将50万元向苍南县慈善总会捐赠。同时,原天信仪表集团驻武汉负责人以个人名义向武汉捐款20万元;我会副会长单位温州香仔食品有限公司向武汉汉口区卫健委捐赠800个进口N95口罩,我会副会长、香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开周个人向武汉汉口区捐赠2万元;我会副会长单位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资5000元。

抗击疫情,爱心如潮涌动。我会会员企业企业主动捐款捐物、保障物资供应,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了社会责任和担当,营造出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社会氛围。

(来源:综合会员单位信息)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