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直属分会战“疫”进行时

时间:2020/2/11 10:19:15 来源:本站 作者: 

直属商会战“疫”进行时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苍南县工商联直属商会也时刻关注疫情,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发挥商会的宣传引领作用、会员企业家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贡献力量,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严执行。商会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要求强化内部管理。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需停止举办各类大型聚集活动,减少人员聚集,消除引发疫情的各种隐患的部署,126日,商会通知所有会员,宣布推迟举办原定于26日举办的三届五次会员大会。疫情之下,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也转为实行“居家网上办公”、“远程办公”,坚决做到只帮忙、不添乱,既减少人员流动,又能保障商会工作的运行。

重宣传。商会采取手机短信、微信、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和多种形式深入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企业家自我保护意识,引导会员不信谣、不传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秘书处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各会员企业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整理宣传,及时收集上报。副会长谢再三,走街串巷,深入我县各个农村山村,收集拍摄各地真实的抗疫身影和先进事迹,让更多人知道了那些人、那些事。

聚合力。病毒无情人有情,齐心合力战疫情,商会及广大会员企业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会长苏缪东时刻关注商会抗击疫情状况,多次过问秘书处工作人员相关情况,及时提出有效有用的建议。130日,商会联合党支部发布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广大会员企业家行动起来、积极捐助,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所得捐助将由商会统一协调购买医用物资派送至“疫”情前线。128日,副秘书长章玉仙所经营的苍南益高卫浴在第一时间以出厂价向温州人民医院送去了急需的电脑控制蒸汽房。22日,第一会长单位苍南万顺大酒店总经理许文源捐赠了8000个口罩,送往灵溪镇人民政府大院5000个,中心所1000个,商务局2000个,为奋战在疫情中的公职人员送去了一份保障。24日,第一会长单位维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伟以公司名义向县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及其员工自发捐款的63758元,都充分表达他们对疫情防控的支持。此外第一会长单位温州四洲印刷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副会长、温州雅荟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绍环捐款5000元,会员单位董达仁大药房捐赠了酒精115斤……疫情当前,坚守岗位。第一会长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苍南分公司担负着全县的医疗卫生专网、电子政务网、公安全球眼等各类重要党政军业务网络和通信保障工作。截止26日,苍南电信累计共保障重要客户数量25家,保障专线电路28条、召开视频会议21场,紧急业务开通12次(条),出动保障人员109人次、保障车辆85辆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共战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迎来春暖花开时!

直属商会抗击疫情报道还在继续,欢迎各会员企业投稿!

邮箱:1752198375@qq.com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