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联合党支部战疫情促复产

时间:2020/3/18 8:38:42 来源:本站 作者: 

展现党员本色  彰显“硬核”担当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联合党支部战疫情促复产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苍南县直属会员商会、苍南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迅速投身到战“疫”工作中,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部全体党员做到在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上作表率;在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凝聚共识上作表率;在落实防控要求、积极担当作为上作表率,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复工复产发挥作用,彰显了新时代党员的敢作为勇担当、乐奉献好形象。

当好“宣传员”,以笔杆子,投身战“疫”。

“离炮火最近的地方”,无数人在坚守初心与担当;而后方的人们也竭尽所能,全力以赴,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事业中,尽一份微薄之力、尽一份诚挚之心。我会联合党支部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带领支部党员与秘书处工作人员采取远程办公形式,第一时间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途径,讲知识、止谣言、鼓士气、树典型,让会员企业了解形势,增强认识,坚定信心,发挥作用,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据统计,1月26日截至目前,微信公众号平台共计发布宣传报道近70条,转载推送相关税务政策,宣传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发布协(商会)和会员企业防疫动态,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其中专题系列报道《我会抗击疫情有行动》8篇、《复工战“疫”,我会会员企业在行动》7篇更是颇受好评。

“集结号”,不惧疫情,带头行动。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发布《致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系统会员企业家的一封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倡议书等广泛动员、号召、组织和凝聚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组织党员和会员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共行爱心善举。

心连心,情相同,意相守。面对残酷的疫情,支部全体党员、会员企业纷纷积极响应,通过多途径、多方式,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勇担社会责任,以真切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展现合格党员本色,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联合党支部与鞋革商会先后慰问了灵溪镇人民政府、苍南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坚守在疫情防疫一线的有关涉企窗口部门与基层单位,并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据不完整统计,党支部党员及会员企业捐资捐物总额达近千万元,为支持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作用。

做好“助推器”,服务企业,助力复工。

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要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的作用,指导和帮助企业等会员单位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随着疫情阻击战进入新阶段,稳步推动企业复产复工成为另一重要任务。我会联合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市、县“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全力助推三强两促专项行动开展,着力发挥协(商)会作用,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大力引导会员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尽快回归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

问需于企,精准服务。做好宣传,通过相关政策推送、企业复工动态等,引导全体会员严格遵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企业复工的相关规定要求,帮助他们用好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普惠性政策,保证会员企业在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疫情防控毫不懈怠。做好助力,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复工中面临的各种困难、问题。党支部了解到会员企业普遍存在“招工难”、外来人员“务工难”等实际情况,3月4日,通过县纳税人协会和苍南移动分公司联合推出互联网大数据“招聘通”平台,免费提供给各会员企业线上招聘使用,为企业有序复工“清障”。此外,还积极指导企业做好开工备案、帮助协调筹备防控物资……

面对“疫情大考”,联合党支部与全体党员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书写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强大正能量,力争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