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多位会员单位代表、委员出席县“两会”

时间:2020/4/27 15:22:47 来源:本站 作者: 

集思广益聚共识 群策群力谋发展

我会80位会员企业家出席县“两会”

黄友良当选县人大常委

陈宗坤王同伟当选县政协常委

政协苍南县十届次会议和苍南县第十届人大次会议分别于42627日在县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会常务副会长林增标、王志刚、黄友良、卢声波、王浩、章显俊、缪仁瑞、饶大驾、沈加权、孙能育、郑昌黎、黄祖勇、董文显、李丕洲、陈立启等出席会议。据了解,我会会员单位中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有80多位。

一、出席县人大会议的会员单位代表:

林增标、王志刚、黄友良、孙能育、陈立启、范叔沙、陈加福、李作恭、谢再三、李上碧、夏远龙、卢立炎、许文秋、林章启、薛思军、陈义春、简加聪、郑国平、李珊珊、朱敬益、林小丽、张士杰、李祖义、刘敏、赵贤典、欧阳昆旺、蔡启增、郑小秋、李悌仲、钱胜友、吴江华、钱伟、陈良株、陶旷、陈彩莲、郑涵、周功相、苏忠榜、朱成初等。

二、出席县政协会议的会员单位委员

郑昌黎、黄祖勇、董文显、李丕洲、刘建亮、林君亮、殷兴景、曹光领、董明明、曾呈妙、陈宗坤、黄增加、谢大军、梁世伟、黄建洲、黄有选、王同伟、赵德用、董文霄、叶其丹章学茶、周宗雷、刘盛华、石岳荣、邓黄强、林峰、张文杰、许东明、陶恒、林文珍、陈爱莲、池淑冬、白云、赵小恒、王祥、黄德本、蒋贤甲、王春吴、陈小飞、陈萍等。

会议表彰了先进。我会王志刚、黄友良获评2019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吴江华获评“2019年度优秀在苍市人大代表”,董文霄撰写的《关于加快提升改造全县农村低等级公路,助力乡村振兴的提案》、叶其丹撰写的《关于苍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创新的提案》获评“优秀提案”。在县人大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我会黄友良当选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在县政协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我会陈宗坤、王同伟当选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审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苍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苍南县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我会代表委员们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争相发言,提建议、话民生、谋发展。在谈及对税务部门的评价时,大家纷纷点赞,认为近年来县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深入推进“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以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各项服务举措,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让企业尽享税收红利。

县人大常委、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友良说,在疫情防控期间,苍南县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做了大量工作和努力,他为此表示衷心感谢。对于苍南实体经济发展,他建议县政府梳理整合当前的工业经济情况,既要引领打造好的、高端的企业,又要继续夯实基础与传统工业,深入谋划布局全县实体经济发展。

县政协常委、我会常务副会长、温州锐峰矿山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昌黎建议破解土地要素制约,助推苍南经济发展。他提出一要完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盘活低效用地完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二要从严打击违法用地行为,坚守耕地红线,强化土地用途管制;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锻造出一支新常态下“敢奉献、敢担当、敢负责”的国土队伍,为破解我县的土地要素制约瓶颈提供人力支撑。

县政协委员、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望舟律师事务所律师董文显提出推进休闲食品产业发展,打造休闲食品产业标杆。休闲食品行业是我县的传统行业,目前尚处于低、小、散阶段,品牌的效应不大,市场占有率不高。他建议县政府吸引在外企业回归发展、支持本地企业做大做强、增强企业品牌影响,扩大行业的影响力。

县人大代表、我会副秘书长、温州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再三建议,关闭全县交通干道与旅游绿道、旅游景区等区域可视范围内的采石场,并以相关矿企为责任主体进行生态修复,让绿色重回大山。此外,他还建议县政府打造苍南县人才创业就业智慧服务平台及人力资源虚拟产业园、创新留才模式、加强宣传力度,让我县高校毕业生留在苍南。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