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缪仁瑞等获“县劳动模范”称号 两家企业获“县模范集体”称号

时间:2020/5/15 8:47:14 来源:本站 作者: 

我会缪仁瑞等获“县劳动模范”称号

两家企业获“县模范集体”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日前,苍南县委县政府“2017-2019年度苍南县劳动模范”“2017-2019年度苍南县模范集体”进行了表彰。

据悉,我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苍南县支行行长缪仁瑞,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联通苍南县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建洲,常务副会长单位浙江移动有限公司苍南分公司网络部副经理陈法叶,常务副会长单位浙江苍南仪表集团总工程师章圣意,副会长单位浙江天信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经理丁忠瓦,理事单位苍南奥通汽车有限公司油漆组长林开勇,理事单位浙江坤诚塑业有限公司主管生产副总经理林宣乐,理事单位温州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满仙,理事单位苍南县金穗烫金材料有限公司镀铝车间主任包尚爽,会员单位浙江顺福印业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黄国经,会员单位温州市科星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经营师陈媚等11人荣获“2017-2019年度苍南县劳动模范”称号;常务副会长单位苍南县金乡徽章厂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浙江苍南仪表集团东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2019年度苍南县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时代呼唤劳模,发展需要劳模。希望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激发和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2019年度苍南县劳动模范

1)

缪仁瑞,男,汉,中国农业银行苍南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2014年任现职以来,先后获得浙江省农行先进个人,温州市农行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好班子”等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苍南农行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先后获得浙江省农行先进单位、温州市农行先进单位、苍南县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9年,该行综合绩效考核跃升至系统内全市第一,在全国农行县域支行评价排名中跃升至第23名。

他一直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近三年苍南农行新增投放贷款超70亿元,为苍南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带领全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集中资源全面服务基础设施、产业转型、绿色苍南、全域旅游等重大项目,三年累计项目授信104.09亿元。他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创新信贷产品,三年来向433家小微企业累计投放贷款28.97亿元。他积极承担大行责任,创新工作方式,致力解决广大农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三年向全县14000户农户累计投放贷款45.1亿元,为农户节约融资成本超7000万元。

2)

黄建洲,女,汉,中国联通苍南县分公司副总经理,县政协委员。她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一线一切为了市场”的理念,勤奋敬业,恪尽职守。先后获得中国联通优秀共产党员、温州联通突出贡献奖、温州联通十佳行业先锋、苍南县政协2017-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县工商联直属商会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等多项荣誉称号。

作为团队负责人,她带领苍南联通政企队伍建设并实施了智慧交通、智慧警务,礼让斑马线、城市无线WIFI、智慧医疗、校园信息化、台商小镇指挥平台、信息化进村入户(益农社)、公租房智能管理平台,瓯E办(最多跑一次)落地等具有标杆性智慧城市和智慧民生项目,成绩突出。她积极建言献策,为苍南的改革发展和1+5目标建设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3)

陈法叶,男,汉,浙江移动有限公司苍南分公司网络部副经理。多年来,他一直从事一线通信设备维护及基站建设工作,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移动优秀员工”、“温州移动优秀共产党员”、“温州移动最美移动人”、“浙江省5G建设标兵”。

2019年,是苍南5G的里程碑,一张全新的5G网络铺开建设。他又被委以重任,任项目组长,承担起5G设备安装、调试、开通工作。2019年12月,苍南分公司圆满完成141个5G站点的建设任务,实现灵溪主城区5G网络全面覆盖,测试率达到900Mbps。为保证疫情期间苍南定点隔离人民医院的信息化应用,他克服封路封村重重困难,亲自到人民医院北基站勘查塔桅平台占用、传输光缆路由、机柜空间、电池容量等问题,并与上级公司、甬台温高速公路对接,紧急调配基站物资到站。同时,他调集各个施工队到现场进行光缆跳纤、设备安装,传输数据制作等,连续奋战8小时,顺利完成5G信号覆盖。他连续3年完成苍南移动疑难基站建设任务,合计解决苍南县用户信号投诉3500多例。

4)

章圣意,男,汉族,浙江苍南仪表集团总工程师,负责企业技术创新工作,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69项,并参与10项国家或行业标准起草编写,发表论文6篇。主持研发的多项产品通过欧盟技术认证和浙江制造认证,并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浙江制造精品、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等。

他始终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为己任,以省级企业研究院为平台,带领技术团队研究开发燃气云服务平台、物联网流量计,从传统流量计升级到智能化、网络化的智慧型产品,为燃气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提供方便,使企业成为中国领先的工业及商用燃气流量仪表制造商,细分市场占有率在30%以上,并在香港联交所H股主板成功上市。曾获温州市第三轮工业行业名师名家、温州市仪器仪表行业“职业技能带头人”、苍南县青年拔尖人才、县重点创新团队带头人等多项荣誉。

5)

丁忠瓦,男,回族,浙江天信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经理,负责公司新产品开发、企业标准制定、项目管理等工作。他长期在一线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经常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先后获得县科技进步二等奖、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取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发表论文2篇,他所在的技术团队在2017年获得温州市重点创新团队称号。

作为一名技术工程师,他深知技术更新是产品保持竞争力的有效方法,多年来,他参与了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宽量程微功耗超声水表”和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项目“高效节能智能LDZ型流量控制装置”的研发;完成了LCDZ-C型智能磁电流量计、高智能低功耗小口径超声波流量计、GYQ型气体过滤器、TCVL-C型IC卡流量控制阀、TLXE型电磁水表、TLU系列超声水表、TLU-H2型无线远传超声水表、LXSY-WW型无磁传感式NB-IoT无线远传水表等十多个省级新产品的研发,其中他负责研制开发的超声水表项目产品是公司的主推产品,2019年度销售收入5000多万,上缴税收400多万,为公司和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6)

林开勇,男,汉,苍南奥通汽车有限公司油漆组长。本着对汽车行业的热情,他高中毕业就投入汽车行业,做了油漆学徒,这是一个终日面带口罩,身穿防护服,手拿喷漆枪与烤漆房为伍的行当,夏天需要忍受着烤漆房40多度的高温,每次出来都汗如雨下;冬天需要忍受着刺骨的冰水。但是雏鸟也要展翅翱翔,他终日为技艺而努力学习,为往后更好的生活而奋斗,经过三年多的学习,2010年学有所成的他踏上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带着对于喷涂技艺热爱的他,爱岗敬业,积极进取,钻研技术,严于律己,在油漆岗位上表现突出,得到领导同事以及客户的肯定,特别是在苍南奥通奥迪4S店给予的平台来展现一流的技术,在他的带领下,他所在的团队2019年完成喷漆5791个面,创造日均16个面的历史新高。曾经荣获2018年奥迪浙南区绿色钣喷技能大赛温州小区喷涂个人赛以及团队赛各第一名;2019年奥迪专业三杯竞赛绿色钣喷技能大赛温州小区第二名及东南区第三名。

7)

林宣乐,男,汉,浙江坤诚塑业有限公司主管生产副总经理。他1995年7月入职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圆织机一线修理工作,历任机修班长、车间主任、生产副厂长。多次被评选为优秀员工、优秀党员。2016年因公司发展需要,调任新组建公司浙江坤诚塑业有限公司任生产副总经理。

2016年公司进行基础建设期间,他亲临一线、不分昼夜,并驻守在工地,确保工程如期完成。2017年4月,他主持完成公司七条拉丝机组生产线和592台圆织机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比计划提前3个月完成,使得公司首年产值顺利破亿元大关。2019年企业生产聚丙烯编织袋超3万吨,超公司预计产量5%,产值破2亿元。2017年他主导公司体系建设,公司顺利通过QS认证、ISO9000、ISO14000、ISO18000体系认证,获得了苍南县标准化车间称号。2018年他参与完成苍南县科技项目耐紫外线环保编织袋材料的研发,并主持多个车间技改项目。2019年他主持开发了两项省级新产品---可生物降解塑料编织袋、具有良好力学性能的编织袋扁丝。

8)

杨满仙,女,汉,温州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她在任职期间,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先后获得2017年苍南县统计二等奖、2017年宜山镇工作先进者、苍南县统计局2019年第三季度“四上”企业统计工作考核结果第一名等荣誉。

她主要负责财务和项目申报工作。在财务工作方面,她认真执行会计法和财经法律制度,严格财务监督,对公司财经制度建设水平的日益提高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尤其是2018年她制定的《公司财务预算制度》,杜绝不合理开支和浪费现象,每年为企业降低经营成本约50万元。在项目申报工作方面,她于2017年为企业成功申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为企业成功申报了温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2019年为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使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舞台。

9)

包尚爽,男,汉,苍南县金穗烫金材料有限公司镀铝车间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不断向专业技术人员及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学习,一边提高岗位技能,一边积累车间管理经验。通过十几年的刻苦钻研和勤学苦练,他成功实现从一个稚嫩的初学者到企业专业技术骨干、从一名普通生产工人到车间主任的华丽蜕变。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他对生产过程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到每道工序严格把关,通过严格的生产管理,产品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他组织员工学习安全知识,并开展安全生产演练,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提高安全生产操作技能。他加强对生产全过程的安全巡查,确保公司十几年来安全无事故。他默默无闻,任劳任怨,长期坚守在一线。在企业员工中拥有较高的凝聚力,能团结带领企业员工,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10)

黄国经,男,汉,浙江顺福印业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自2002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他带领团队共获得5个发明专利、5个外观设计专利以及32个实用新型专利,2018年荣获钱库镇优秀共产党员。自2017年他当上顺福支部书记后,干劲更足了,参加钱库镇“十招破十难”党建擂台赛获得三等奖,荣获爱心捐资最佳贡献奖等。

他积极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开展村企结对活动,为结对岭脚村提供政策、人才信息方面服务,优先为岭脚村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配合中心慰问、认捐等工作,党支部书记每年“七一”和年底都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的活动,积极参与镇中心组织的乡贤认捐活动,助力钱库镇村级经济发展,并不断关心支持教育、文化、卫生等公共福利事业。

11)

陈媚,女,汉,温州市科星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经营师。2018年获得首批温州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市特支计划“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称号,现任国家直流电源专业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参与制定国家电力行业标准和国网公司标准,主导浙江制造标准,并获得专利55项,发明专利7件,软件著作权10件,发表论文多篇。她坚持新产品规划,开展产品前瞻性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市场预见能力,能够针对用户需求不断提出新的技术方向,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企业在她的努力协助下获得国家核能科技进步奖,省、市科学进步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名牌,省级模范集体,苍南县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7-2019年度苍南县模范集体

苍南县金乡徽章厂有限公司:1983年正式挂牌成立,开始了徽章厂创业之路。三十多年来,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乡镇企业成长为名扬海内外的优秀民营企业,金乡徽章厂承接了国内外许多高级别的徽章制作订单。

目前,金乡徽章厂已成为全国多家大中型机关企业服饰定点企业。近年来,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金乡徽章厂大力开拓市场,深挖企业潜力。为了调动员工积极性,企业在内部实行了“创新奖”“节能奖”“一专多能奖”,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质量。面对新机遇,新挑战,金乡徽章厂有信心、有理由用百倍的努力来实现“把厂建成在工艺、质量、管理、效益、规模上均创国际一流水准的生产徽章工艺品大型企业”的宏伟目标。

浙江苍南仪表集团东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现有职工87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35%以上,先后被评为全国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市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苍南县成长型工业企业等。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已建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核电、燃气设备研制生产基地。

企业始终坚持“苍仪在用户身边,用户在苍仪心中”的服务宗旨,在全国设立4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建立了强大的服务网络体系。已成为中核、中广核、核动力院、中石油、中国燃气、新奥燃气、昆仑能源等全国各大核电、石化、燃气公司合格供应商。企业的产品核级节流装置产品广泛运用于国内各大核电厂,大量的核级节流装置均由该企业独家提供,实现了核电设备的国产化。核电行业中该企业的节流装置产品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至精至诚、追求卓越”,浙江苍南仪表集团东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真诚希望能与国内外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