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 16:44:20 来源:本站 作者: 

我会联合党支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更好推进法典精神在协会落地生根

1115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省“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暨第九次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议精神、我县节水倡议书等,专题学习民法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县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民法典》是我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开创了我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具有中国特色和时代特点,对于强化规则意识、维护公共秩序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这部民法典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芒,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领域结出的硕果;要深刻理解把握这部民法典蕴含中华传统文化、饱含中华民族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制度成果和制度自信;要深刻理解把握这部民法典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是一部夯实法治基石的法典。

会议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学思践悟,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争做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努力成为新时代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民法典》产生的背景、意义和重要性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为党员在以后生活中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利提供了法律保障,增强了党员的法治观念和对党和国家的强烈信任感,对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