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领导与兄弟商协会领导一行赴维融科技、德泰塑业参观考察

时间:2020/11/18 14:58:53 来源:本站 作者: 

巧借政策红利 推动科技创新

我会领导与兄弟商协会领导一行

维融科技、德泰塑业参观考察

1117日,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苍南县纳税人协会、直属商会、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携党支部部分党员与兄弟商协会领导一行前往维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德泰塑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一行人首先来到维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维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维融展示体验馆、云设备体验馆、反假货币陈列馆、无人银行示范区、生产车间等场地,认真听取了维融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前景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色、核心技术、资金投入、人才队伍、科研条件等情况,现场观看了维融基于大数据公共事业管理平台系统演示和“互联网+智造”展示宣传片,实际感受了智能点验钞机的精准与高效。

先进的防伪技术、智能的金融设备,一行人对维融的创新技术连连称赞。维融虽只有14年发展历史,却拥有浙江省为数不多的金融云设备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且自主研发了现金物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平台、金融自助设备等互联网智造创新成果,这无不让在场人员感叹科技的力量。

随后,一行人来到温州德泰塑业有限公司,受到了我会副会长、德泰塑业董事长周光益的热情接待。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堆放整齐划一,各式阀口袋令人目不暇接,车间工作人员及自动化设备井然有序地运作着,这一切似乎并未受到疫情的冲击和影响。在简要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发展经营状况后,周光益向一行人详细讲解了阀口袋的类型和功能,得知传统塑编袋一般只适用人工装物,而德泰塑业生产的阀口袋则适用于自动化生产线机械手灌装,其生产的阀口袋不仅大大提升灌装效率,还可以使灌装车间比人工灌装降低90%以上粉尘污染,做到粉体包装100%不外漏。

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期,苍南塑编企业几乎处于零订单的低迷状态,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德泰塑业充分借助惠企政策和企业智能化改造以及市场优势,4月份以来成功实现“逆增长”,预计年产值可达1.6亿元以上,这也充分展现了企业应对危机的能力与实力。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此次的参观考察,一行人感受颇多,大家深刻领悟到只有发挥好政策红利,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走好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才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