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四月份工作动态

时间:2021/4/30 11:02:06 来源:本站 作者: 

四月份工作动态    

415日,我会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内容,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会议确定接收了赵权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温思思、杜婷婷两位同志分别了作思想汇报,全体党员共同签署了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

4月14日,由苍南县民政局牵头的县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检查组一行莅临我会直属分会检查回头看,就直属分会在前阶段会费收缴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指导。

4月19日,我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我会会长黄友良,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常务副会长林增标、夏远荣、何贤凯、郑昌黎、黄祖勇、董云龙等参加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议程。

4月27日,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万顺大酒店隆重召开。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锡雕,苍南县税务局局长赵海乘,苍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忠松,苍南县税务局副局长方为變,苍南县税务局灵溪所所长黄义宠、钱库分局局长梁亦强、金乡分局副局长缪永华、矾山分局副局长张登爱,苍南县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庄才佳等应邀出席。苍南县工商联主席、我会会长黄友良,我会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常务副会长林增标等120多位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友良、赵加富分别主持。

4月29日,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副会长赵德用等应邀出席苍南县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