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 15:02:53 来源:本站 作者: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我会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副秘书长、我会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林思思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紧密结合社会组织担负的职责使命,进一步研究思考、查找问题、总结经验,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报告,反复研读学精髓,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定扛起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要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奋斗精神和有效的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弄通吃透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一是对标“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二是对标“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三是对标“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推动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社会组织新作为;四是对标“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清廉社会组织”建设纳入总体工作部署;五是对标“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共同富裕,为全国“两个健康”工作提供更多的“苍南样本”。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抓学习,逐条逐项,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一要迅速学思践悟,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把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要全面融会贯通对标对标党的二十大最新部署,以强烈的机遇意识、系统的整体观念、钉好钉子的精神,回答好时代之问、大局之问、实践之问;三要坚持笃行不怠,善于抓住重点,兼顾一般,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真正实现始终以会员企业的满意度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行动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