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苍南县纳税人协会十二月份工作动态

时间:2023/1/6 10:31:07 来源:本站 作者: 

苍南县纳税人协会十二月份工作动态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浙江望舟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讲,为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贡献绵薄之力。

12月6日,县委书记张本锋到我会会长单位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副会长单位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浙江坤诚塑业有限公司,浙江喜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依托园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以新厂房建设投用为契机,坚持创新导向,突出亩均效益,着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加快苍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能。县领导蔡永杰、吴锡雕陪同调研。

12月8日,我会理事单位温州雪宁印务有限公司“共富工坊”通过落实建立党小组、红色管家、“三个一”联系制度,以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残疾人的形式,在企业创办残疾人“共富学堂”,加强对残疾人群体的专业技能培训,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50多个,人均年增收约2.5万元,车间年产值200多万元,实现了残疾人、企业、社会等多方共赢。

12月15日,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林思思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作党支部换届工作报告。赵加富当选党支部书记、林思思当选副书记。

12月15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自今年6月份我县成立小微主体金融服务站以来,共为企业授信1.1亿元,做实金融“源头活水”,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据悉,小微主体金融服务站由中国人民银行苍南支行和县市监局共同监管,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苍南农商银行负责运行。

12月19日,我会理事单位苍南县亨利棉纺制品有限公司获批主导制定的《再加工纤维纱线拖把头》“品字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根据温州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业创新精神,推进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示范城市的建设。近日,2022温州市综合百强企业名单出炉,我会副会长单位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温州市新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2家企业榜上有名。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