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2/15 9:21:55 来源:本站 作者: 

党建领航促发展 勠力同心再前行

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月13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有关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思想动员。

会上,赵加富代表党支部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重点查找了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同时强调要以更强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强理论自觉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强使命自觉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

赵加富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实事求是、动真碰硬,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直截了当,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赵加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大家共同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历练,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淬炼,进一步增强了从严从实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彰显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赵加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全体党员要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心无旁骛抓落实、百折不挠向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在助力苍南经济社会稳步前进中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要在永葆忠诚上身先示范、率先引领,带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淬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旗帜鲜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坚定信仰上身先示范、率先引领,带头掌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好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苍南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在负重担当上身先示范、率先引领,带头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把干的作风、干的劲头传导下去,不断形成“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在增强本领上身先示范、率先引领,带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当好良好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坚持政治导向、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擦拭“初心”、激扬“信心”、坚定“决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商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