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苍南县纳税人协会二月份工作动态

时间:2023/3/3 15:40:36 来源: 作者: 

苍南县纳税人协会二月份工作动态

2月3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新认定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名单》,我会副会长单位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浙江省数字化能源计量重点企业研究院”顺利通过了审核、评审以及公示等环节,被认定为2022年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

2月7日,在鸿基产业园的生产车间里,国家电网浙江电力(苍南灵溪)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进行上门服务。为切实服务好春节后企业开工电,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对重点企业的保供电工作,倾听企业用电需求,开展专项安全用电检查并及时处理安全隐患。

2月7-8日,温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协第十二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会会长单位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朝川、常务副会长单位浙江正昌律师事务所陈立启、吕心为,温州银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林君亮,副会长单位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文珍,理事单位浙江华坤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蔡剑等市人大代表,我会直属分会副会长单位浙江同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王同伟,我会会员单位温州市佳联塑胶有限公司木晓东等市政协委员出席大会。

2月13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2月15日,我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浙江省委发布的“新春第一会”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并签署《共产党员不参教、不信教承诺书》。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2月14-16日,苍南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苍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会会员及会员单位中80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着苍南人民的希望和重托,满怀信心出席大会。

2月14日上午,在政协第十一届苍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上隆重表彰了一批优秀提案。我会李步奏《关于加强非机动车辆的管理,严整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的提案》、赵德用《关于要求建设智慧商贸仓储基地列入我县重点建设项目的提案》、董明明《关于新形势下我县矿山井巷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提案》荣获县政协优秀提案。

2月17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出台了《2023年度苍南县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联合党支部工作计划》,明确了党支部本年度的活动计划,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蓬勃向上发展。

2月20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鸿基产业园举行了年产2000万发电子雷管芯片及控制模块生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会议由中国爆破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爆破行业协会理事长厉建华主持。

2月20日中午,我会理事、浙江铁哥印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岳铁出席新安一小表彰大会暨“铁哥奖学金”发放仪式,为获得奖学金的获得者颁发奖金,以资鼓励。

2月21日下午,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丹凤,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为燮一行到县矿山井巷行业协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协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涉税问题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县税务局税政一股、税政二股、征收管理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协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2月24日,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副会长单位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曙华荣获2021年度“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