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苍南纳税人协会三月份工作动态

时间:2023/4/7 9:36:51 来源: 作者: 

苍南纳税人协会三月份工作动态

3月2日,乔迁至“新家”浙江苍南仪表集团科技园的苍南仪表新厂房内已是一片火热景象,入住“新房”一个月不到,我会会长单位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中标了累计3000多万元的核电项目订单,机器的轰鸣声奏响了企业新春冲刺“开门红”的最强音。

3月2日,市政协调研组来苍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傅美丹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会理事单位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灵溪镇参茸市场、长生老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中药材研发、销售及中医药文化建设、推广等情况,询问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月7日,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两新党建工作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其中,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荣获2021年度“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3月8日,县长曾仁海率队赴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动向,倾听企业心声,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共同助力苍南工业高质量发展。

3月9日,2022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其中,我会副会长单位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3月14日,温州公布2022年度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示范性家庭农场和粮油骨干企业。我会9家企业荣获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称号、重点粮油骨干企业称号。其中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苍南县水产品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浙江乡妹子食品有限公司、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香仔食品有限公司、温州丰登米业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浙江乡下香食品有限公司、温州金惠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苍南华玉山野油茶有限公司保留2022年度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称号,其中我会副会长单位温州丰登米业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温州市重点粮油骨干企业称号。

3月15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3月15日,灵溪镇专业市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县市监局、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苍南分公司一同开展“喜迎315‘三师’来助力”——“三师”团队暖心服务走进嘉恒家居市场活动,免费提供法律咨询、税务指导、财务管理等服务,精准帮扶、纾困解难,积极推进稳企赋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3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本锋一行首先来到我会理事单位温州耀弘塑业有限公司、浙江敦豪斯五金工业有限公司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企业生产运营管理、厂区建设等情况介绍,询问了解企业在建设及投产前后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3月23日,经浙江省侨联、浙江省乡村振兴局评选苍南县桥墩老李食品侨助工坊获评2022年度全省三星级“侨助工坊”。苍南县桥墩老李食品侨助工坊位于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温州市老李食品有限公司内。

3月27日,为加强税银合作机制建设,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县税务局与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县农商行开展党建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税易办”便民办税服务站启动仪式。

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一行先后来到我会理事单位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品诚包装有限公司、温州安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呼声,了解我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经济运行情况。

3月31日,苍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苍南县监察委员会、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苍南县税务局联合举办“苍海商甜 纪往开来”亲清政商关系主题沙龙活动,邀请来自苍南各行业的22位企业家和特约监察员参与。苍南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如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机关工委书记陈庆,苍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丹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常务副会长何贤凯、郑昌黎,副会长苏庆掌、王可旺、黄景王、赵德用,理事谢传希、林新量,会员王生华、项丽君等应邀出席活动。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