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苍南纳税人协会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5/17 10:28:05 来源: 作者: 

夯实思想之基 提升实干之能

苍南纳税人协会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15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按照我会联合党支部五月份活动计划,月初召开了一次党员座谈会,听取对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如何有效服务协(商)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结合“五四运动”104周年,开展一次党建带群建主题活动,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推动党建和群建协同发展。目前,秘书处正在积极筹备、持续发力做好各商协会年度会议的召开准备工作,以蓬勃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来确保会议的圆满成功。

会上,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和防汛等工作、2023年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点,学习 《温州市两新党组织工作规范》等内容,预备党员杜婷婷作了本季度工作汇报。

赵加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行统一,高标准高质量谋划主题教育,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协会工作的排头兵。

赵加富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会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学深悟透思想,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八八战略”贯通融合、一体领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真正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党性大淬炼、能力大提升。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下一步,支部将在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中不断做好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就一定能不断推动协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打开协会发展的新天地。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