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苍南县纳税人协会六月份工作动态

时间:2023/7/5 15:33:16 来源: 作者: 

苍南县纳税人协会六月份工作动态

6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等4部门公布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名单。其中,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温州市老李食品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继续保留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称号,同时新认定我会理事单位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

6月6日,苍南县机关工委副书记温兴辉等一行来我会走访调研,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率队来苍调研社会保险体系建设和服装产业链工作。县领导林森森、叶小剑、李上清参加调研。

张洪国一行先后深入我会副会长单位温州翔成服饰有限公司新旧厂区,实地查看企业新厂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建设、生产及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府汇报了我县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服装产业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围绕社会保险体系建设、政策扶持、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6月13日,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苍南县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苍南县鞋革商会联合秘书处召开系统秘书处工作会。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县纳税人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3日,市经信局公布2023年度温州市绿色低碳工业园区、工厂名单。其中,我会会长单位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温州市绿色低碳工厂。

进车间、问发展,出实招、鼓干劲。6月13日,县委书记张本锋率相关部门赴苍南经开区、钱库镇等地,先后走访了我会理事单位温州佰强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温州塑亿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鼎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苍南县宏大箱包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实际诉求,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县委常委吴锡雕参加调研。

6月15日,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我县5家企业入选。截至目前,我县已累计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3家。

据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省经信厅认定的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的中小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认定结果有效期为3年。此次我县入选企业为我会副会长单位温州市英可尔油墨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浙江金谷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温州东田制版有限公司、苍南县辉煌烫金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天马活塞工业有限公司。

6月15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防溺水和心肺复苏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引导学生学习税法、宣传税、守护税法,全力助推“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税宣目标,6月25日下午,县局机关党委、县局党委办公室、矾山税务所及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赴矾山镇小学教育集团联合开展“税务蓝”滋养“小树苗”税宣进校园活动,感谢纳服股、收核股、党委纪检组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参与。

6月26日,位于工业园区34-7地块的我会会员单位浙江亚设塑业有限公司“工改”项目顺利结顶。下一步,该区将继续用好“工改”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品牌,助企纾困,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务实举措,以最短时间最优服务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6月26日,浙江省第十一次律师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浙江正昌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何李红作为律师代表出席会议。会上,浙江省司法厅、浙江省律师协会宣布了《关于对“2019-2022年度浙江省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及浙江省律师行业“功勋律师”》表彰决定,浙江正昌律师事务所被授予“2019-2022年度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