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多名企业家参加钱库镇召开乡村振兴和教育强镇恳谈会并进行募捐

时间:2023/7/12 15:39:08 来源:钱库之窗 作者: 

我会多名企业家参加钱库镇召开乡村振兴和教育强镇恳谈会并进行募捐

文化是乡镇的根,教育是乡镇的魂,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7月8日,钱库镇召开乡村振兴和教育强镇恳谈会暨第二批募捐仪式,钱库镇部分企业家乡贤代表,向钱库镇“尊师重教”基金捐赠810万元,共同推进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和支持教育发展的良好局面。我会浙江兴达纸业有限公司、浙江恒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温州英可尔油墨有限公司、温州市华联印业有限公司、浙江铁哥印业有限公司、温州东田制版有限公司等单位合计捐款190万元。

镇委书记黄瑞顶,镇委副书记、镇长高有宠,镇人大主席吴乃利等镇三套班子领导、辖区各学校校长、钱库学区及镇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期间,现场人员共同观看钱库镇尊师重教宣传片;镇相关分管领导向在座企业家乡贤代表介绍钱库教育强镇情况,让大家对钱库教育事业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举行第二批募捐仪式。

仪式上,企业家代表们热议钱库教育发展,欣喜钱库教育成效,围绕乡村振兴、教育强镇投入等方面,交流发言、言辞恳切,饱含深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达纸业——通过这种良性循环,让钱库尊师重教的氛围更浓、让“学在钱库”份量更重,钱库一定会越来越好,企业发展会越来越好,教育事业也会越来越好。

浙江恒力——本届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钱库的教育事业,钱库教育发展好,对我们企业的发展、对企业留住人才、稳住人才,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铁哥印业——捐资助学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是传播希望和幸福的好事,我愿意在原来的捐资基础上再追加一倍的捐资,为钱库教育出力。

鼎辉包装——这样的活动,来表达我们回馈社会的爱心,也是我们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一次鞭策和鼓励的机会,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能够在社会上倡导这样的爱心风尚,让全社会都来关注钱库的教育事业。

钱库学区及各学校负责人们纷纷感谢各企业家代表们情系桑梓、崇文重教、鼎力经济,也相信钱库的教育事业将会更加辉煌。

“这是一场共谋未来,让爱一代又一代延续,让未来一代更比一代美好的爱的聚会,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热心教育事业的广大企业家乡贤代表们心系钱库教育发展表示感谢......”

仪式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是钱库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更是社会共同的责任。长期以来,企业家乡贤们凭借自身学识、眼光、经验、专长以及文化道德修养,为家乡各方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尊师重教基金会第二批募捐仪式,各企业家慷慨解囊,为钱库在“教育兴人、环境引人、产业聚人”上凝聚了更广共识和更强合力。

就下一步教育发展,仪式强调——

要充分取得要素保障与支撑。发动乡贤及社会各界人士支持,在资金投入、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形成合力,利用有限的资源取得更多的政策支持。

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履职激情。注重学校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加快建设优秀教师梯队,研究同类学校之前的“竞争”模式,提升教育教学环境,让优质资源共建共享。

要充分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优化营商环境,将募集基金专款专用、专项管理,坚决做到使用上公正、公平、公开,确保捐赠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同时希望,各企业家乡贤继续把对家乡的拳拳之心化为果敢行动,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充分发挥优势,当好宣传人、牵线人、建设者,为钱库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