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多名会员被评为2023年苍南县尊师重教先进个人

时间:2023/9/13 15:02:10 来源:苍南发布 作者: 

我会多名会员被评为2023年苍南县尊师重教先进个人

无尽蓝绿披锦绣,苍南教育续华章。9月8日,苍南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会在县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以最高规格礼赞教师、表彰教师、感恩教师。县委书记张本锋代表县四套班子和百万苍南人民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助力苍南教育发展的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曾仁海、林森森、叶信迪、周建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

在大会的表彰环节,一批批先进代表依次登台,接受荣誉,收获掌声和敬意。其中,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兴达纸业有限公司何贤凯、浙江华越矿山工程有限公司李步奏、温州汇茂建设有限公司吴宗传,理事浙江铁哥印业有限公司陈岳铁、浙江宝树建设有限公司谢传希,会员温州东田制版有限公司项祖曹被评为2023年苍南县尊师重教先进个人。

交流发言环节,坚守乡村教育三十年的吴笔建老师,为教育挥洒青春与热血的吴小明老师,与教育美丽遇见的方仲可校长,分别讲述了自己与教育的故事,呈现了苍南教师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殷殷付出。县尊师重教促进会会长王前汇报了该促进会成员的付出,展现了广大乡贤情系教育、回报桑梓的浓浓情怀。

近年来,苍南致力于打造“好学苍南”教育金名片,政府坚持过“紧日子”,却将财政优先保障教育投入,三年累计支出58.7亿元,68所品质校园建成投用,教室空调、智慧黑板实现全覆盖,全县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积极推进教共体建设、校网布局优化、名优教师引育和名师工作室帮带,仅2022年就新增特级教师3位、正高级教师4位、市“三名”教师18位、省市教坛新秀和中坚144位,教育资源实现明显提升;广大教师传道授业解惑,广大乡贤捐资奖教助学,苍南教育获得喜人成绩,中考成绩全市排名2年跃3位,高考重点院校录取人数连续2年突破千人大关。教育,正成为看得见的梦想。

张本锋表示,教育是最重要的竞争力,对教育事业,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对教育投入,无论多少都不为过。全县上下一定要切实把教育工作摆到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通过我们这一代人的努力,让下一代接受更好的教育,为苍南的每一个孩子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本锋指出,办好苍南教育事业,党委政府义不容辞。党委政府要全心全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到教育发展优先规划、教育投入优先安排、教育问题优先解决,推动苍南教育事业全面提升。要打造最优教育环境,诚心诚意为教师排忧解难办实事,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共同提振苍南教育自信心和向心力,与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一道,用教育之光点亮苍南、照亮未来。

广大教师要用心用情修师德、传师爱、铸师魂,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标准,俯下身去匠心育人,抬起头来潜心博学,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要把“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要求,融入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全过程,在办学特色、德育工作和教育质量上狠下功夫,努力让每个学生都成为最好的自我,让每位教师都成为幸福的园丁,让校园成为最美丽、最安全、最友好、最文明、最阳光的地方。

社会各界要齐心协力想办法、提建议、促发展,携手发力,持续营造“尊师重教、合力兴教、捐资助教”的良好风尚,共同呵护“学校安心办学、教师放心教书、学生静心学习”的教育环境,让学校成为每个乡镇、每个村社的美丽地标,让老师成为人人向往、人人尊崇的幸福职业,让教育成为苍南高质量发展、苍南人民幸福生活的亮丽底色。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