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陈岳铁当选钱库商会会长

时间:2023/9/13 15:05:08 来源:苍南县钱库商会 作者: 

我会陈岳铁当选钱库商会会长

9月4日下午,钱库商会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在钱库商会会议室召开。钱库镇委书记黄瑞顶、副书记黄小春,钱库镇统战委员陈如道,钱库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晓冬及钱库商会理事单位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如道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浙江铁哥印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岳铁担任钱库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新当选会长陈岳铁作表态发言,他对各领导、会员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将不遗余力地为商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力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作为新任会长他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努力:一是强化商会服务意识。秉承商会的“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宗旨,把商会真正建成会员的“娘家”。二是强化商会团结意识。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出商会的资源优势,把钱库商会打造成乡镇品牌商会。三是强化商会学习意识。为会员搭建学习平台,学习国家惠企政策、优秀企业家的管理经验。四是强化践行社会担当。他将做好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树立良好形象。他坚信在县工商联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钱库商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企业家的事业将更加辉煌。

陈岳铁曾于2017年向苍南县慈善总会捐款111万元;2018年,铁哥印业一行到藻溪平水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8户贫困家庭送上物资与祝福;2020年,陈岳铁创建“铁哥奖学金”,每一学期都为新安一小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奖状和奖金以示鼓励,帮助新安一小创建了“榕荷空间”“阶梯教室”等场地;2021年7月,陈岳铁一行积极参与“手牵手帮扶塔头村美丽乡村建设”爱心活动,为村集体捐款3万元;2021年10月,陈岳铁一行带着口罩、食品等物资慰问疫情一线工作人员;2023年7月,铁哥印业向钱库镇“尊师重教”基金捐款60万元;2023年9月,陈岳铁荣获2023年苍南县尊师重教先进个人……他表示,将始终以社会公益事业为奋斗目标,继续履行一个企业家和社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用温暖行动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最后,钱库镇委书记黄瑞顶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钱库镇三套班子和钱库人民,向新当选的商会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竞争日趋激烈,钱库商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钱库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同时,他对商会表达三层期望:一是强化服务。商会要继续坚持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发展的宗旨,全力以赴为各位会员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和支持。二是强化沟通。积极推动各方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共同研究解决行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惑,形成有利于会员的政策环境和产业布局。三是强化引导。商会应当肩负起引领行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的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社会贡献,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