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协会系统学习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2/9/25 16:52:54 来源:本站 作者:方少林 

赵加富在我会秘书处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上提出  

奋力推动协会组织建设  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五要”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化秘书工作人员求真务实、审时度势和遵纪守法意识,切实做好协会秘书处队伍建设。6月11日,我会秘书处在协会会议室召开系统工作人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加富主持。

   会上,赵加富指出,赵洪祝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题为《坚持科学发展,深化创业创新,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而奋斗》工作报告,是一个务实、深刻、开拓的好报告。报告充分体现了承前与启后、统揽与协调、求实与创新的结合,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浙江实际、顺应人民意愿,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必将成为指导我省今后五年推进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强抓机遇,秘书处工作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五要”,超常规推进协会发展,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要铆足苦学的劲头。赵加富说,刻苦学习是适应新岗位、完成新任务的根本途径。秘书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要下功夫钻研文字写作、新闻概括和信息化等方面知识,努力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和管理创新水平。同时,要诚恳地向上级领导学习、向兄弟协会工作人员学习,学习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作风,使自己尽快进入工作情况,尽早缩短能力素质方面的差距。

   要催生奋进的激情。赵加富提到,积极奋进是一种昂扬的工作状态,更是一种发奋图强的自觉行动。作为秘书处工作人员,如果没有积极奋进的激情,就容易被面临的困难和矛盾所束缚。现如今协会迎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建设的步伐越来越快,标准越来越高,我们只有把信心举过头顶,把困难踩在脚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使命感干工作,才能对得起历史的机遇,对得起上级领导的信任。

   要涵养团结的胸怀。赵加富指出,团结出战斗力,同样出好风气、好业绩。一个队伍的团结和谐,在于相互间能够经常换位思考、相互真诚对待。作为秘书处工作人员,要心怀谦虚谨慎的态度,把自己看低一点,把姿态放矮一点,把别人看高一点,珍惜一起工作的缘分,以宽广的胸怀容人容事,不斤斤计较,在互相帮助中增进团结,在互谅互让中消除隔阂。要本着面对面、心交心的态度,诚恳地处理好上下、内外的关系,为营造团结共事和谐的氛围作出自己的努力。

   要发扬务实的作风。赵加富要求,协会要保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好传统好作风。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要把求真务实作为一种本职责任来履行,作为一种基本素质来培养,作为一种党性修养来坚守。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的统一,深入分析协会的实际,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具体抓手,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亲力亲为、跟踪问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上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末端;要树牢服务会员的观念,想企业之所想,急领导之所急,自觉深入企业察实情,心系会员办实事,树立协会秘书处的良好形象。

   要严守纪律的堤坝。赵加富强调,纪律越严明,集体越优秀。严明的纪律是维护团结统一的保证,也是提升协会凝聚力的重要因素。作为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守得住防线,管得住小节,不因盛情难却而随意,不因问题棘手而含糊,不因规定不明而盲目操作,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按章办事,恪守原则,经常用纪律这把尺子量一量,努力把外在的约束力转化为内在的自控力,始终保持一名优秀秘书人员的本色。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