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诚信经营 依法纳税”倡议书

时间:2015/4/21 10:37:47 来源:本站 作者: 

今天,我们心情无比激动,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迎来了她的五周岁生日!回眸过去五年工作的点点滴滴,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协会的关切与支持,聆听到了苍南国税纳税人维权协会向前迈进的坚定足音。此刻,我们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我们将更加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锐意改革的发展信心和决心,努力服务全体会员,自觉回馈社会,切实维护好纳税人合法权益,为促进苍南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此,我们向全县纳税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观念。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看懂总蓝图,领会总部署,明确总目标,强化使命感。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敬法遵法、知法信法、守法用法,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治观念,运用法治方式,做依法治国的积极拥护者和自觉践行者。

二要诚信守法经营,维护市场秩序。“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在企业经营过程中,要诚实守信,杜绝假冒伪劣,保证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市场繁荣。维护契约精神,加强企业自律,信守职业道德,坚守法律底线,自觉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遵照法律办好企业,运用法律维护权益,办受人尊敬的企业,做受人尊敬的企业家。

三要弘扬依法纳税,助推征纳和谐。税收是国家的基石,依法诚信纳税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要坚持诚信为本、信誉至上,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及时足额缴纳国家税款,坚决不做假账、不偷税、不逃税、不骗税、不抗税。认真学习税收法律法规,准确掌握税收政策,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增强依法纳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协税护税,自觉抵制涉税违法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良好的税收秩序 ;争做诚信纳税模范,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带动全社会形成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风尚。

四要倡导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要认真梳理、着力建设企业文化,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法治精神,涵养法治文化,建设法治企业。打造企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靠文化强企,以管理取胜。提高全体员工的文化素养和法治意识,关心职工生活,保障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五要承担社会责任,共建法治苍南。要积极参与法治体系、诚信体系建设,积极践行守法光荣、违法可耻、诚实守信、廉洁经营的理念,发挥企业公民的作用,认真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努力开创新常态下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的新局面。

同志们,回首过去,我们收获欣然。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倍增。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我们向全县纳税人发出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以法治的思维奋力发展,努力做强做大企业,真诚服务社会,用我们的双手谱写苍南经济发展的精彩篇章!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全体代表  

                                                             2015年4月20 日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