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赵加富在县国税局召开的青年企业家座谈会上提出:为纳税人服务 解纳税人难题 让纳税人更有尊严

时间:2015/7/8 8:28:02 来源:本站 作者:詹黄静 

6月17日,县国税局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县国税局局长林敏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县青年企业家代表们共聚一堂,谈感想、鼓干劲、话发展。县国税纳税人维权协会领导赵加富、倪法川、林加来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是县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营改增”工作开展的主题,旨在全面了解县青年企业家发展状况与困境,并通过双向沟通积极搭建起县国税局团委与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交流沟通平台。

会上,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方文彬简要地介绍了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概况以及当前多数企业所面临的困境。随后,青年企业家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对当前经济形势、企业发展状况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作了交流分析,并就县国税局纳税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赵加富代表县国税纳税人维权协会在会上作了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县国税局工作成绩,他说,近年来,县国税局以“依法治税、依法行政”为主线,锐意进取、创新方法,通过“五着力”,即着力强化法制理念教育、着力规范宣传工作制度、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供税收法治保障、着力打造信息管理平台,真正做到了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结合昨天随县国税局局长林敏一行调研企业活动的感想,他诚恳地邀请各青年企业家也能多给协会提供宝贵建议与意见,共同营造和谐征纳关系。对于今后协会的发展方向,赵加富提出要以“为纳税人服务、帮纳税人解难,让纳税人更有尊严”为工作宗旨,努力在三个方面下工夫:

一是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将维权服务办成民心工程。协会至成立起,就确定了了解纳税人需求,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的工作思路。结合五年工作体会,分析出纳税人不愿主动维权的原因,关键是不懂政策,信心不足,思想顾虑太多。对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会在宣传税收维权知识和税收政策法规以及推出更多纳税服务措施下足功夫。

二是以先进理论为指导,坚定为纳税人维权政治方向。五年来,协会工作能正常有序地开展,离不开县国税局的大力支持。因此,期望县国税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指引协会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打铁还需自身硬,协会也将持之以恒地对维权理论进行探索和创新,与时俱进地用先进理论指导维权实践。

三是以健全组织机构为保障,建立运行流畅的工作机制。在协会建立运行过程中,组织建设是重中之重。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纳税人权益保护工作的若干意见》中要求实现纳税人权益保护组织管理规范化、活动常态化,我们也将以此为目标,努力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建立起任务有目标、活动有计划、咨询有回复、信息有反馈、维权有实效的工作机制。

听完代表们发言后,林敏鼓励青年企业家不要被眼前困难打到,要树立拼搏志向,保持奋斗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他强调,在经济新常态下,青年企业家要做到与时俱进,善于抓住新机遇,主动寻找商机,努力开拓相应的电商市场。同时,他也表示,对于企业家反映的有关纳税服务方面的工作建议,一定认真梳理,及时改进,为纳税人提供最大限度的便利。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