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孙绍丁:新年致辞

时间:2016/12/30 9:42:18 来源:本站 作者: 

春光报喜进万户 商海同行闯八方

新年致辞

苍南县国税纳税人维权协会会长

孙绍丁

又是一年寒来暑往,秋收冬藏。

在时代的宏阔与巨变中,我们依旧保持着一份赤忱,为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在发展大潮中砥砺前行。

百鸟啁鸣,金鸡报晓,叩响新春第一道曙光。在此,我谨代表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向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和商界同仁们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时光深邃,让我们回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志存高远,国税纳税人维权协会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会员之家”,在服务会员、维护权益、帮助发展的路上负重前行。背负着广大会员企业的期望;背负着连接“政企”沟通交流的责任;背负着助力非公企业优化转型的使命,倾力打造优质服务的高地、资源聚集的洼地、企业发展的福地,我们的脚步铿锵而有力。

时光婉转,让我们沉思当下积蓄力量。我们淬就非凡,这是纳税人维权协会的丰年,我们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配合“营改增”,夯实党的建设,大力弘扬新税风,引导企业做慈善,努力扩大影响力。这一年,协会牵头经济类社团组织,举办职能建设座谈会;召集各大企业,召开宣传工作会议;配合“营改增”,举办税收培训班;广汇社会力量,成立税收志愿者队伍;助力慈善事业,认领“让老人回家”公益项目;坚定理想信念,联合党支部走进福建革命老区;心系会员发展,慰问帮助困难企业......创先进,争上游,用一系列举措保持发展活力、凝聚组织魅力、积蓄内生动力。在这里,我谨代表理事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会员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时光绵长,让我们着眼未来整装出发。我们追求卓越,当前的成绩并不能让我们停下脚步,面对风起云涌的经济形势,我们永不退缩!未来,我们将立足会员,聚精会神健全制度建设、全心全意提升服务水准、专心致志助力企业升级、竭尽全力促进征纳和谐、不遗余力完善宣传平台,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我们将秉持内涵式发展理念,扎根协会日常工作,谱好服务会员进行曲,唱响非公企业税收歌,积极实现个人卓越、组织伟大、国家富强!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一盏清酒,盛着酽酽的情意,道不尽祝福。乘着新春的喜气,再一次衷心祝愿大家事事如意,岁岁平安,八方来财,再扬新帆!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