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赵加富在我会二届三次会长会议提出:立破并举 调整步伐再踏征程

时间:2017/4/17 14:30:50 来源:本站 作者: 

4月12日,我会二届三次会长会议在万顺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传达了二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精神;确定了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时间地点和主要议程;讨论了大会主席台人员就座方案;提议增补了一批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对2016年协会工作报告意见广泛征求了意见。

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表示过去一年协会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维权、宣传、服务”为始终,把握新时期税收发展的新特征,主动作为,创新了服务机制,丰富了活动形式,维权服务建设不断深入推进。在改革深化之年,协会发展进入活跃期,他认为协会必须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实践锻炼,完善信息往来渠道,在服务机制上推新举措、宣传引导上找新亮点,全力健全会员发展机制,以细致工作夯实基础、优势整合汇聚资源、优质服务凝聚人心。他强调新时期做好协会工作要立破并举,调整好步伐再出发,具体来说有以下三点:

一要多活动,强力度,打造宣传工作新高度。

新形势下,协会宣传工作的要求更高,赵加富要求协会上下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宣传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重要作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积极借鉴其他组织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灵活运用到服务纳税人中去。他指出,要着力提高宣传通讯员的宣传质量,充分发挥主流宣传作用,打造强有力的宣传阵地,让纳税人的声音响起来,点亮纳税维权服务形象,营造良好的纳税舆论环境。

二要聚共识,树典型,展现会员队伍新面貌。

会员是协会的代表,会员的精神面貌展现的就是协会的精神面貌。赵加富强调一方面要增加企业间、区域间的交流互动,把思想觉悟高、政治素质好、社会影响力强的企业家吸纳到会员队伍中来。其次,要及时清退不参加活动、不缴纳会费的会员,把好会员质量关,提高会员企业家的整体素质。另一方面协会要选树企业典型,积极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为队伍建设注入强大正能量,形成向先锋模范学习的良好氛围。

三要抓制度,重管理,推动组织架构新发展。

赵加富说,要以制度建设提高商会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公信力,确保协会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他提出要对协会现有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按照查漏补缺的原则,建立健全协会各类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协会规范化建设,以组织架构新发展推动维权服务迈入高水平,壮大协会力量。

旗正风劲好扬帆,凝心聚力当启航。赵加富强调,协会发展至今,各项规章制度已基本成熟,但面对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我们要适应大局,整理思路,把握方向,调整好步伐再踏征程。他相信苍南国税纳税人维权协会必将在惊涛骇浪中站成含笑的礁石,在狂风骤雨中站成闪烁的灯塔,在璀璨群星中迸发最闪耀的光芒!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