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孙绍丁:继续推动协会事业向前发展

时间:2017/12/25 14:34:32 来源:本站 作者: 

继续推动协会事业向前发展

——访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会长孙绍丁

深化之年,下行压力并未完全消除,如何激发非公经济认识活力,更好地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近日,本刊专访了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会长孙绍丁。表示,将牢记职责和使命,忠于职守,勤勉工作,为协会事业发展、为企业经济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广大会员的信任和重托。

孙绍丁说,近年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县国税局、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的理念,秉承“服务大局、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扎实推进维权服务建设,克难攻坚,开拓进取,为加快“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委、政府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在谈到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或举措时,孙绍丁表示以服务会员为重点,激发协会创新活力以人为本,服务立会,切实为会员提供有效服务,是增强协会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重要基础。孙绍丁认为,作为广大会员的“娘家”,协会要树立“会员有难我有责,会员发展我光荣”的思想,充分发挥服务功能,把工作重点放在帮助会员克服实际困难、解决实际问题等服务工作上,努力为会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二是以队伍建设为保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组织是协会的脉络,会员是协会的血液。新时期,协会要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孙绍丁认为,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科学发展和自身科学发展水平,是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的关键所在。我们要努力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夯实组织基础,做好指导、引导、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协会建设;要坚持广泛性和代表性相结合原则,继续加大会员发展力度,加强会员队伍管理,提高会员队伍素质,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协会的组织活力。

是以宣传引导为核心,凝聚力量助推发展加强宣传工作,是凝聚力量、促进科学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实际行动,也是扩大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孙绍丁强调,我们要稳中求变、变中创新,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宣传工作,抓住工作重点,勇于探索创新,更加注重实干,把各项工作目标、要求、责任等具体化,形成实实在在的奋斗目标和路线图、时间表,持之以恒,让宣传工作在实干中焕发绚丽光彩,为促进协会发展凝聚共识、激发动力。

四是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今年是“十三五”关键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孙绍丁指出,要完成好这些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必须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协会要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坚定理想信念,为做好协会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五是以企业调研为基础,倾听会员企业心声深入企业调研,真实反映发展中的重大和共性问题是协会的职责。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孙绍丁指出,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实际,深入企业,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传达党和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通过与民营企业家交心、谈心,分析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努力创造条件帮助企业并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协会要与会员企业一道共渡难关、共克时艰,为苍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回首过去,成果辉煌展望明天,任重道远。孙绍丁表示,面对新时期,苍南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肩负着时代重任和会员重托,在迈向新征程的道路上,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豪迈的激情,为我实现转型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