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2018年第3期会刊卷首语——创新,引领发展之路

时间:2018/9/12 8:28:03 来源:本站 作者: 

创新,引领发展之路

■赵加富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创新,一个我们耳熟能详的词。尤其是这样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这个词时时撞击我们的耳膜。那么,创新究竟是什么?创新意味着改变,创新意味着付出,创新意味着风险。

道在日新,艺亦须日新,新者生机也;不新则死。”处在快节奏的时代,一切都在加速,什么都在提速,如果只停留在原地固步自封,不创新,不改变,这样迟早会被残酷的社会现实所淘汰。

对于企业而言,创新尤为重要,事关发展。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数次强调创新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不创新就要落后,创新慢了也要落后。”“企业持续发展之基、市场制胜之道在于创新。”

华为从2万元起家,用25年时间,从名不见经传的民营科技企业,发展成为世界500强和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企业发展史上的奇迹!成功的秘密就是创新。

创新无疑是企业向上发展的法宝,同时它也是一条充满了风险和挑战的成长之路。

广大企业家们要视创新为发展的血液,敢于改变现状、敢于挑战权威、敢于承受失败;要联系实际,强化创新意识,完善创新体系,培育创新团队,提高创新能力,做到敢创能创、会创、善创抓住机遇正视风险、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地开拓,拼搏出一条适应形势发展适应市场需求的新路子。

创新从来不是一句空话,创新也并非难以企及,其实它就在你我的手上。我们相信承载梦想与未来的巨轮,一定能在创新的引领下,驶向跨越发展的新航线,奔向更为广阔的未来。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