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赵加富:2018年中秋致辞

时间:2018/9/21 9:14:08 来源:本站 作者: 

中秋致辞

█《苍南纳税人》杂志社主编 赵加富

广大读者:

八月十五中秋,花好月圆人团圆。适逢佳节,桂花飘香,明月皎皎,好运福罩,我谨代表《苍南纳税人》杂志社向广大读者、本刊通讯员、纳税人及会员企业家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苍南纳税人》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祝愿!

时光荏苒,见证芳华。《苍南纳税人》创刊并在全国公开发行已年了这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年来,杂志社全体同志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和县税务局、民政局的支持下自强不息、勤奋工作,杂志的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发行量逐年上升刊物越办越好,受到了广大会员和纳税人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来,《苍南纳税人》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针,以突出创新性、科学性为特点,紧跟发展形势,深入、细致、及时、准确宣传税务信息和税务政策,将涉及纳税人切身利益的政策、法规宣传到位,引导纳税人正确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正确对待利益关系的调整,同时积极宣传广大会员企业的辉煌成果,展示会员风采,交流工作经验,发挥了良好的舆论导向作用。质量与重量是会刊的生命力,我们积极探索新时期宣传方式,不断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形成特色,严格把好文章的入口关和质量关,每一个栏目的设置、每一篇文章的选择都慎之又慎,确保了《苍南纳税人》高质量和水平。

掩卷沉思,重任在肩。正值税务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新起点新机遇新使命,需要我们打开新局面,展现新风采苍南纳税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服务大局、贴近实际、推进工作”的原则,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严谨的风格、扎实的作风和求实的精神,有效发挥宣传、教育、鼓舞、警示的作用,切实肩负起为会员企业“鼓”与“呼”的重任。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将更加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担当的精神投身宣传报道工作相信只要上下一心、团结奋进,《苍南纳税人》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再次交上一份合格的时代答卷!

温馨团圆夜,皎洁月当空。借此佳节之际,《苍南纳税人》杂志社编辑部祝愿大家月圆人圆事事圆,好花好景好事连!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