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孙绍丁:新年致辞2019

时间:2018/12/28 8:44:06 来源:本站 作者: 

担当新使命 整装再出发

新年致辞

孙绍丁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又是一个祥瑞新年。我们怀着无比的喜悦,拥抱新年第一缕曙光,奔赴新征程。值此辞旧迎新、喜庆吉祥的时刻,我谨代表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向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和商界同仁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回首往昔,深怀感恩之心。2018年,我们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协会在上级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这一年,我们重宣传,树典范,固本强基筑堡垒;重服务,优平台,外引内联添活力;重公益,促和谐,慈善事业放异彩;重调研,勤走访,参政议政献良策;重组织,夯基础,党团建设显成效,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为我县经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了积极贡献。

放眼前路,难抑澎湃豪情。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站在新年的起点上,承载着梦想与希望,我们将一路勇往直前,坚持苦干实干,狠抓落实执行,提振精气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百折不挠的战斗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推动新常态下协会工作新发展。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新时代的曙光已现,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这个时代,用我们的奋斗与拼搏,再刷新一条更远处的起跑线。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