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2018年第4期会刊卷首语——应大势而作为

时间:2018/12/29 8:42:51 来源:本站 作者: 

应大势而作为

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有感

■赵加富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声声入耳,情深意切;句句在心,催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作出了“一个评价”,反驳了“三种谬论”,重申了“三个没有变”,给出一颗定心丸部署了“六个方面”工作,分析“三座大山”总结七方面有利条件提出六个希望旗帜鲜明、掷地有声让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能够安心、放心谋发展,静心、用心干实业!

殷殷关怀暖心田,谆谆嘱托催奋进。习总书记的讲话,是指路的明灯,是稳固的船锚,是前行的动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审时度势,积极作为,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创新能力,强化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开拓者和引领者,推动形成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扬帆正遇东风来远征万里纵青骢。“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没有变!”乘着习近平总书记送来的浩荡东风,协会要强化宣传引领、创新服务机制、丰富活动形式、抓好责任落实,千方百计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全力以赴助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我相信,广大会员企业家定能不负时代重托,不辱光荣使命,奋进开拓奉献,共创美好未来!

我相信,协会定能统一思想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凝聚向上力量,描绘绚丽蓝图!

创业创新创世纪,敢想敢干敢担当。让我们在民营经济大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到来之际,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在构筑“中国梦”的征途中,奏响铿锵有力的一段音符!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