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孙绍丁:中秋致辞2019

时间:2019/9/11 9:24:28 来源:本站 作者: 

中天皓月明世界 遍地笙歌乐团圆

中秋致辞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会长

孙绍丁

2019年9月13日

桂花飘香传玉宇,满月韶光耀未来。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祥和美满的中秋佳节。在此,我谨代表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向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商界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和节日的祝福!

惊风飘白日,光景西驰流。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经意间,岁至中秋,年已过半。回顾上半年的工作,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县税务局、民政局等上级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全力推动协会工作新发展。

我们始终秉承“服务大局、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建立健全内部结构,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大力开展维权活动;积极开展对外交往,努力提升协会形象……通过强基础、创品牌、建平台、广调研、树形象等方式,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促进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做大做强做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企业界的广泛赞誉。

中秋节到了,也就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即将迈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下半年,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为书写好2019年诗篇的下半部,我们要以党团建设为引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思想进步武装行动力,要以服务会员为主线,丰富活动形式,扎实推进维权服务建设,要以宣传工作为亮点,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全面增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素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宣传、服务”为始终,以更加勤恳敬业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和热情充沛的干劲,全力以赴描绘协会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最后,再次恭祝大家阖家团圆,幸福美满,福降门前,好运连连!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