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苏缪东:中秋致辞2019

时间:2019/9/11 9:30:18 来源:本站 作者: 

千家月饼迎佳节 十五嫦娥送乐年

   

苍南县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直属分会

会长  苏缪东

2019年9月13日

一叶梧桐一报秋,稻花田里话丰收。秋色渐浓,佳节将至,我谨代表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向各位理事及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中秋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直属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祝愿

日升月落,夏去秋来,转眼间半年已过。商会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县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关怀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坚持一个方向:助力“两个健康”。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促进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这是新形势下推动民营经济做优做强的关键,这也是商会一直坚持的方向。

确保两个“好”:服务好,商会始终扎扎实实服务、认认真真履职,致力当好会员的贴心“娘家人”;宣传好,商会抓培育树标杆、抓宣传促提高,培养了一批政治有觉悟、经济有实力、社会有影响的会员企业与企业家,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表彰。

坚持三个强化:强化领导班子,选优配强,发挥优势,商会发展稳步向前;强化会员队伍,吸纳优秀非公经济人士、提升会员素质能力,壮队伍、增实力;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支部活力与战斗力,党建会建互促共进。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商协会改革发展大有可为的一年我们要坚持适应“时”和“势”的变化,增强“难”和“忧”的意识,把握“稳”和“进”的平衡,凝聚共识、群策群力,砥砺奋进、创新发展,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献礼建国70周年!

皎皎天上月,款款逢佳期。在此衷心祝愿大家生活随心,事业顺心,健康放心,事事称心!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